3 July 2010

怎么说呢

今天..

放放放放放假worr ..
没办法..
最开心的了..

去了papparich..
还真的很"哇"下的..
等了一个很"哇"的人..
而那个很"哇"的人..
做了一件很"哇"的事..
讲了句很"哇"的话..
让我的脑袋拼了它的老命联想到很多很"哇"的事..

然后呢..
就去唱K啦..
一个小时罢了..
因为来不及了..
我们要赶在3点进场看"忧虑"..
对的..
它深奥的让我看不明白..
或许这是它的卖点...吧?

看完后去uma..
然后去伟爵家..
在那里逛了一下..
就回家了.. =)

今年还真是学会公演年..
首先是歌创的"前奏"..

接着是管乐的"一个演奏会"..

再来就是华乐的"近古雅韵"..

不过也好的..
去年90周年搞很多大活动..
弄到没有学会可以办公演..
今年也很应该让公演恢复了..
每场我都支持!!
我最支持学会办公演的啦!!
是个很难得的机会!!
大家好好珍惜啦!!

期待一下我学会即将在2012年办的公演好吗..
我懂..虽然你们都毕业了..
可是还是要回来看啊!!!!
不给面子的..
你们会落得非常血腥的下场..
=)
啊哈哈..
不是开玩笑的!


what should i listen to ?
能说出来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被抢走的爱人就不是爱人。

1 people said ..:

YinG said...

能说出来的委屈便不算委屈,能被抢走的爱人就不是爱人。

很好的一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