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July 2010

运动会第一天

啊..

我说运动会啊..
我们真的要好好珍惜!!
因为这是人生里最后的一次运动会了!!

所以我要很把握时间!!
我不能浪费时间听歌!!
不能睡觉!!不能看戏!!
不能上网!!不能玩电子游戏!!
不能不能不能静静坐着!!
我一定要替朋友加油打气!!
我一定要尖叫大喊朋友的名字!!
我一定要不错过任何一场有认识的朋友参加的比赛!!
因为..
他们跟我一样!!
都是过着最后一次运动会了!!
它会是个美好的回忆~!!

哇..
今天的运动会..
弄到我们情绪都很激昂!!
每个围在栏杆上的人都在为跑道上的朋友打气的那个画面..
是多么的运动会啊!!!!

此外..
这个运动会也存在着许多许多的空闲时刻..
但是我依然要很不放弃这个时刻..
我要趁这个时刻去跟很多旧朋友叙旧..
就好象今天的雯芳嘛..
交换了不少心事秘密.. =)
就好像今天的青艳嘛..
一起目睹一起见证咱们凯淇的神速!!

讲到我的4x100..
啊..!@#$%^&
其实我到结束了今天的运动会..
我真的是依然还平伏不到我的心情..
在起跑之前..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紧张很怕很压力咯..
不过都过了.. =)
明天的4x400就加油啦!!

大家加油啦!!
十卜十卜大家啦!!
话说..
人生有几多个运动会?!

要是说男女没有纯友谊..
那我岂不是很多女朋友?!
好幸福哦我~
嘻嘻..

2 people said ..:

Anonymous said...

aiyer...
你好幸福哦~
那你不是不用找女朋友咯??
=D

Da Chuan said...

哇 真的很有feel啊这个post

人生中只有2个中学运动会 =x
谁说男女之间没有纯友谊? lo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