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uly 2010

运动会第二天

大川说的对..

那些选择在这时ponteng的人真的很傻..

我只能说..
这次的运动会..
真的是我进棺材前的最后一次了!!
我会把这个回忆带进棺材的.. =)

很不舍得运动会咧~!!
真的希望每年有一次!!
好让我能再疯多一次~~

以后的人..
有机会参加运动会的话..
一定要好好珍惜啊!!
=)



i missed an ice cream..

2 people said ..:

智权 said...

完全赞同!!!可惜我没参加到!

Da Chuan said...

walao! 真的太赞同了!

可是如果运动会一年办一次的话
感觉上就好像不珍贵了

3年半一次 人家才会珍惜
至于不珍惜的人 等以后他们跑回来向我们哭诉吧 xD

我没有留下遗憾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