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uly 2010

7月6

哇..

终于7月7了..
终于终于等到了!!

期待~~!!
期待那个想要很久了的啦..
期待那个可以珍藏的啦..
期待那个会飞天的啦..
期待那个香香的啦..
期待那个装在tupperware的啦..
期待那个用很多尖叫声换来的金色的东西啦..
期待另外一个用眼泪换来的金色的东西啦..
期待那个很多很多钢琴曲的啦..
期待那个错过了的名作啦..
期待那个会很哇的啦..
期待那个很神秘的啦..
期待那个晚餐啦..
期待在我身边会出现的人啦..
期待更多的期待~!!

=D
其实真是很开心..
其实这招管用咯..

其实打算迟送的可以不用送的啦..
但是那个很多很多钢琴曲的我一定要!!


下面这篇竟然是我去年的今天写的blog..
"yerr ..
生日到了咯..

ermm..
是有期待的啦..

只是很怕咯..
有一句话是这样的..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
所以我不敢抱着很大的期望..

但是..
yerr..
我生日了咧!!
我现在正在活着我15岁的最后25分钟..

不行..
这实在太兴奋了..
明天我要怎样咧?

我要很开心的去学校?
大大声讲..
喂..
今天我生日咧!!
err..
不可以!!
酱做的话..
饭盒就会讲生日不用死啊..

酱..
我要像平时一样?
去到学校就睡觉..??
不是的worr..
万一真的有人要给我惊喜..
岂不是要在旁边等我睡醒?!!

还是..
我要假装很伤心酱子..
他们就可以很自然的过来安慰我..
就不用弄到我酱尴尬..

或者..
我扮着我忘记自己的生日了..
damn it ..
这个最烂..

可能..
我一去到学校..
就可以扮失踪..
全部人找不到我了?!!

也许..
我假装我很不care这一切..
有礼物就..
谢谢啦..
没有就..
没关系咯..
有蛋糕就..
一起吃啦..
没有就..
没关系咯..

到最后..
我还是觉得做回我自己好一点..
酱我明天的plan要怎样?

早上要不要睡觉咧?
要不要下去吃早餐?
第一次下课该去哪里?
第二次下课要上联课?
又或者应该下食堂?
上课的时候又要不要睡觉?
放学呢?
我应该去学会吗?
还是直接去戏剧彩排那?
彩排完后呢?
我应该去庆祝吗?
会不会有人帮我安排呢?
还是回家好咧?
回家好啊..
爸爸妈咪一定是给红包..
给钱我自己买东西吃..
晚上咧.......?

想太多了~
好啦..

告别15岁的了!!
16岁~~
我来了!!!
我的愿望:驾车!

死了..
会不会有卡?!!

我这个年头..
也出版了不少生日卡啊..
总有回馈吧?

如果没有要怎样办?
我要表现到很伤心没有?
当然是不要啦..hor..
好啦..
睡觉啦..

既然是个未知数..
就唯有期待吧!!!!
"
不错..今年没有酱神经质了..
好事来的好事来的..

1 people said ..:

Siaowei Wong said...

等!!!
你过了生日不是17岁咩?
你小我两年的咩??

啦啦啦
真的是想太多啦你
去到学校你还没有决定要怎样就有人先跟你讲生日快乐了的拉
将子就一点也不尴尬了咯

=))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