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August 2009

...

哇..

第一次野..
竟然想不到标题..

因为其实也没有什么标题好放的..
头脑想到东西..
就写出来啦..

每次放假的最后第二天..
都是我值得纪念的日子..
因为它是我放假里最后一天可以迟睡的夜晚..
今天特别..
因为以往都是星期六来扮演它..
今天是星期天~

omg..
最近我身边发生很多事..
我不知道要怎样好才好..
呵呵..
可能应该傻笑一下的..

那天..
我说我提倡和平主义..
=)

可能是原本就酱觉得..
可能是这个时候才被逼要觉得..

总之..
我不懂要怎样..
这个世界很恐怖..

我是觉得我对我觉得是我朋友的朋友..
是很单纯的啦..
是很开心的啦..
是很快乐的啦..
这是初衷吧..

我不排除我有时会骂一骂..
zat一zat..
但是我都没有生气过的咯..
有几何你看到我骂过我的朋友..
不要傻啦..
不是你的错觉就是你的错觉..

当然..
讲回来..
我不把那些不当作我朋友的朋友..
都没有超过3个咯..
其余的我都觉得是我的朋友的..

所以..
我以单纯..开心..快乐..
来认识朋友..
竟然让我觉得世界是恐怖的..
呵呵..
我又应该傻笑多一次吗??
怎么搞的..??

对..
现在8月了..
每个人都会讲..
没错..
要到9月了..

是幸好已经9月了啦..?
还是..
哎呀酱快就9月了啦..?
还是..
切..才9月罢了嘛..?
还是..
哇!!原来现在已经9月了啦..?

随便啦..
我不想再讲了啦..

死了..
我可能又要打回以前的类型的blog了..
也就是所谓的..
明明用白话文来写..
确实大家看不懂的白话文..

算了啦..
我接受不到某些事实而已..
时间过了..
应该就适应到的啦..


达比..奕雁..
准备一下啦..
有必要的话..
我会在风头火势时刻..
找你们当避风塘..
=)
我的好朋友们~

0 peopl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