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August 2009

老马失蹄

噢..

噢..
噢..

我打从小学4年级啊..
一次的地方研究考试..
开始了我求学生涯中重要的一环..
"作弊"~~

直到昨天..
数数下..
作弊都有7年了..
为自己感到沾沾自喜的..
因为一次都没有被捉过..

或许是我方式高超..
纸条..翻书..桌子..电话..交头接耳..
互换考卷..照抄..手掌..偷看..比手划脚..
等等等等的方式..
令我感到多年来打遍天下无敌手的这份快感..

就在今天..
就在今天..
原来..
她就是我的天敌..
天生的敌人!!
以我7年来不曾遇虎累计的经验..
竟然遇到了她..

华语考试..
纸条..
她赢了..

好~!!!
好啊~!!!
漂漂亮亮彻彻底底赢得光彩吧?

大家..
上得山多终遇虎..
是错的..

这次..
就当作一次教训..
令我在今日以后更会深谋远虑..
教诲我吸取教训..
在往后的作弊届占有重要的席位!!!
我不做CEO都要做manager !!!!!
我发誓!!! 我发誓啊!!!!
我发毒誓!!!!!!!!!!!!!!!!!!!!!!!!!!!!!

碟穷~~~


发誓今后不再被捉了..
人要学会更上一层楼..
才能成功!!

6 people said ..:

Y Ä N ° × said...

真的是
孺子不可教也



学不乖

yi2tan said...

林‘碗’桂。。
是第2个我觉得比=河马=还‘极品’的人。。
the rare animal..
陈世炜~
有志气是好的啦!
但是作弊好像不是一个让人该努力的目标。。

kLen said...

jia you
...

Anonymous said...

tan shi wei!!!!!

Angel said...

a....



PRO><

=="
aiyoryor

Y Ä N ° × said...

世炜
我也失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