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August 2009

我爱港剧

在这里讲一讲..

纯粹一声通知啦..

我每周一至周五晚上..
9点半到10点半..
会将我的眼睛挖出来黏在电视机上面..

所以你们会比较难找到我的..
对不起我在msn不理你们..
对不起我在电话谈话中的敷衍..
抱歉了..
40集而已..
忍耐下啦..

它不是开玩笑的好看..
算过了的啦..
大结局刚好坐落在中秋节..

我期待很久了的啦..
求你们啦..
真的求求你们啦..

我发誓过..
我一定要看!!
我没有后悔..
它很好看!!
很很很好看..

5 people said ..:

stephenchai said...

wah...
什么港剧酱吸引你 ?

KellyPee said...

烈火雄心=)
没猜错的话.

我也爱港剧.

carolyn said...

港剧!!
港剧!!!
没有错就是港剧!!!

家好月圆!!!!!

Shi Wei said...

yerr..
如恩~~
我们同是巨蟹杰伦迷
我们同爱香港连续剧

感动~~

carolyn said...

哈哈。
还有。。
2009年同是文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