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ugust 2009

田径

听说

全国独中田径竞标赛开始了

我的田径朋友们
跑快一点啊!!!

真的要拿金牌回来啊..
好啦..
不给凯淇压力了..

加油啊!!

阿饭盒干支~
跑快快快啊!!

兔子芳!!
你也要跑快快快快快啊!!



啊..
不晓得我的一位在汶莱的朋友..
舍得回来了没有..




还有咧就是..
很抱歉的说..
葆殷..
对不起啊..




最后..
去饥饿的朋友..
两个玩到开心点..
我明天meet你们..



原来..
又到一个学校假期的开始了..
=) / =( ?

3 people said ..:

YinG said...

我很大方的
欠我一餐饭啦
xD

*FasT wOOd* said...

:)

→♥【m!n】 said...

看着有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