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ugust 2009

杂把浪

哇..

很久没有写blog..
是时候了..

累积了很多东西..
写写咯..

最近嘛..
就昨天好了..


我跟debbie很意外的去看了场超级值得的演唱会..
阿姐王淑思..
黑猪刘青艳..
就当我代替你们去看啦..
不要伤心啦..
跟你们说..
真的很好看!!
他的确没有令你们失望!!


接下来..
最近看了场电影..

很刺激的咧..~~
有不错不错好看咯!!!
简直就是好看啦..
因为这套英文片..
是我完全明白的!!
当然是看华语字幕啦~~


接下来我想看的..
也是如恩想看的电影..

当然啦..
我们坐在一起的时候..
每天一起追《学警》的啊..
怎么能够就酱终结呢..
有这部电影..
当然也要一起追!!
希望会好看~~
柴九也有拍...
吴卓羲也有咯!!
一定会好看!!



重点重点重点!!!
每天晚上我会追的戏就是..
登登登登~~!!!
《溏心风暴2之家好月圆》
虽然一年前看过了..
但是我发誓了..
我一定要看!!
谁也阻止不了我!!
有补习..凌晨2点看重播..
晚上下雨astro看不到..第二天不去学校!!

这套戏是无可否认的好看~!!
超级超级超级正那种啦...
谁也不能阻止我!!
我不敢保证我会哭几次..
太好哭了~~
我爱港剧!!


讲完这些了呢..
讲学校成绩..
其实我也不知道该不该由我放上来..
因为原来大家都会说..
"谢谢世炜!!!"


这乃是我们华语平测的成绩..
是我们赖氏的华语成绩哦!!
呵呵呵~~!!!

成绩如下:
伟爵-70.5
茗茵--71.5
芯宁--77.5
蕙明--81
伟杰--81.5
超洋--83.5
如恩--84
曼妮--86
世炜--86.5
万和-88.5
葆殷-89.5

看到我的名吗看到我的名吗??


接下来要讲一个很感动的事情!!

中国!!!
我很佩服他!!
我很喜欢他!!
我很支持他!!
我很感动啊!!!!
千万不要给我看到中国真的崛起了..
我真的会感动到跨下..
中国也真的是无可否认的厉害..
中国崛起!!
中国你是可以的!!
撑了5000多年..
累了吧??
当然不会啦!!
现在正是你中国的时代..
我爱你!!
你的北京奥运..
我喜欢!!
给到伦敦压力了..呵呵呵..
我看好你的,中国!!


接下来轮到你了..奕雁..
奕雁遇到劫匪..
所以我授命来替她骂劫匪..
对对对!!
你们当然没有猜错!!
他们两个骑着摩托车的就是..
马来西亚当今世上鼎鼎大名的XX人!!!
就是那群马来人..
ftwftwftwftwftwftwftwftwftwftwftw~~!!!
我前前前辈子注定开始讨厌XX人..
我...
我真的很讨厌他们啊!!
做么死都要来打枪的!!
要抢几多才够?!!
HAR!?!
几多!!
leok了我们华人酱多..
真的还不够?!!
可以不要给我笑吗..
要笑几年?!!
25年吧..
都不懂你们的阿拉怎样教你们的咯真的是..
国家原则第一条是什么哇??
kepercayaan kpd Tuhan ar??
我..
我..
我呸呸呸呸呸呸呸..!!
信封上苍hor..没有错??
信到一群酱的族群出来..
都不懂哪一个森林爆出来的..
都不懂从哪一个胎盘生出来的!!
在猪妈妈肚子里面吸收营养不够多啊?!
酱就不要出世啦!!
出来献世啊!!
诅咒你们..
我真的真的真的诅咒你们..
更恨不得要你们绝种..
你们真的不觉得马来西亚之所以有今天..
我是我们的功劳吗??当然还有印度人..
吉隆坡谁开辟的啊?
叶亚来!!
云顶高原谁经营的啊?
林梧桐!!
有没有搞错有没有搞错?!!
你们的贡献呢??
起码印度人还带来了伟大的发明..
mamak档~~
你们咧?
不吃猪的一群猪...
每天只会打枪..
酱想发达啊?
酱想一举成名啊?
很期待上头条啊?
ftw~
我讨厌你们!!
诅咒你们不能繁殖..
谢天谢地..
汤猪还神..
我以后不要再看到你们..
真的不够咯..
这里什么国家来的..
每天都在那里唱K..
又以为自己唱到很好听..
AR~~~~~LA~~~~
爸爸妈妈没有教你们的..
差点忘了..
你们的父母也只不过是..
猪爸爸猪妈妈..
会生一大堆..
不会养不会教..
拿政府的钱拿到翘脚了..
为什么还要来打枪?!!!!!!!!!!!
WHAT THE FFFFFUUUUCCCCKKKKK!!!!!

啊..
辛苦..
接下来对初三的人说..
你们要加油啊!!
考试加油!!
不要令我失望please...


最后..
除了我的头发、眼镜、自己之外..
朋友..你们是最重要的了..
有时候..
不要阻止我做我要做的事情..
不然..
我真的会翻面的..
我不想酱..
当然我也会控制我自己..
也希望你们能够成为我一辈子的朋友..

4 people said ..:

烂人 said...

satu malaysia
bertoleransi,kawan:)

YinG said...

家好月圆...酱想看我可以借你带的..我家有...==

carolyn said...

laughing gor!!!!!!!!!!!!

Y Ä N ° × sai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陈奕迅阿!!!!!!!
死命打电话给你不要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