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August 2009

"停课出去玩"行动

急CALL 高一文仁!!!
急CALL 高一文仁!!!

有事情宣布啦...
有关我们高一文仁的这个..
"停课出去玩"大行动咧..
有了结果..

以下便是新鲜滚热辣..刚刚出炉..
烫到我的手的结果啦..

日期:8月6号(星期四)

行程咧就是..
早上先在jusco bus stop meet ..
然后才过去1u..
可以搭taxi..也可以搭巴士u86..
当然也可以自己去1u先的啦..
时间:10或11am(大家来决定咯..)
我是比较喜欢11点..

然后就照样..
下午走街..晚上打边炉..
打边炉就是steamboat..

走街就当然是在1u进行啦..
打边炉就在kepong jusco对面的那间corner火锅店..

另外..
如果那些人是只可以出街..
不可以打边炉的话..
就出街过后自己回家;

如果那些人是只可以打边炉..
不可以出街的话..
就在我们晚上打边炉的时候来meet我们..

我就懂你们会问..
打边炉是几点到几点..
当然是大概7点酱开始咯..

接下来..
我当然要讲下超洋要约谁去啦..
因为这个问题..
每次都会有人问的啦..

超洋..
世炜..
伟杰..
如恩..
嘉敏..
曼妮..
茗茵..
伟爵..
葆殷..
万和..
轩岐..
智权..
大川..
谨忠..
庭俊..
建年..
文杰..



青色是确定了的人..
灰色是不能的人..
其他还没有确定的..
确定了就留下comment就可以了..

而且目前为止..
只有超洋已经改变注意..
不只是晚上才meet我们的!!
所以大家快快来争取这个..
有了超洋的走街活动!!!

由于蛮多人只能够打边炉..
酱我又弄多一个名单出来啦..
只是能够打边炉的人..
葆殷..
庭俊..
大川..
谨忠..
(超洋将参与从早到晚的活动)

另外..
如恩也改变主意了..
蛮配的嘛他们..
如恩不能去了..
皆因那关非常有难度..
“爸爸的关”

这篇blog会随时更新..


最新更新时间:
8月5日晚上10点

10 people said ..:

Angel said...

yerrr...
so shuang x)
...
hahas!

carolyn said...

我和洋一样。
没有走街~只是打边炉~
^^

Anonymous said...

同学。。。认真的一句。。讨厌的一句

请戴口罩。。我们都是属于危险区的人物
听不听自己选择。。。
可是后果是你承担不了的。。。

随便你。。

Da Chuan said...

哇 写到清楚到啊
很好 现在明白了

我不能出街 只能打边炉
因为如果出一整天一定中吊的 =p

YinG said...

我只能打边炉~~~

*FasT wOOd* said...

我。。。我。。。我。。。
我可以!!!!!!

Anonymous said...

我也只能打边炉~~~~~

little said...


说到将
我也只能打边炉咯

edison-tang said...

宝贝。。。
没叫我们去玩哦?
偏心==

Da Chuan said...

圆满结束 =)
行动成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