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April 2010

苦涩

这篇不得不看!!!
今天..
4月2..
Debs生日..
我跟拿没颈的生物师生决裂一年了..

今天..
我不禁的想起很多伤心事..
很多烦恼很不开心..

很忧愁的一天..~~
最近我觉得我自己够烦了..
我喜欢果断的人!!
烦的人实在太烦了!!
怎样可以有妈妈生到一个酱烦的孩子啊!!


爸爸完全禁止我在电脑download港剧..
我也没什么的就只会点头点头..
不想问为什么也不想吵..
但是我还是会download..
只是以后看港剧要偷偷摸摸了..
了解我的人..
都知道港剧对我的重要性..
其实很想告诉他..
教儿子不是酱教的!!
"没收"我的娱乐根源~~
所以我也只能继续讨厌..
至于讨厌..
我甚至觉得是天经地义..

我重申..
我很执著对于错!我错我认!我没有错,休想要我屈服!
我曾经说过..我生气只有一个原因..
甚至会发神经发狂发癫乱咬乱吠..
再深入申明..
任何人都不要想阻止我憎恨一个人!
否则..
你会知道下场!
我希望这是我最后讲出这番话..
我不希望我的blog每次都充满着警告这个警告那个..


我今天
很火
很愁
说真的
很伤心
每年的4月2都酱..

我不需要安慰及关心
我有会逞强的外表
我有坚固的躯壳

8 people said ..:

little said...

你还好吧?
不要不开心啦
希望你别生气你爸哦
=)

carolyn said...

一起跟咱们的老爸死过!!!
决不屈服!!!
世炜,加油!!!

Cathfrine. said...

执著的你还是陈世炜. x)

Shi Wei said...

看你们的comment真是让我啼笑皆非~~

[忠]那是没什么可能发生的事..
[恩]我们实在是太多太多共同点了!!
[君]执著的我还是陈世炜
执著的陈世炜还是我
我还是..执著的陈世炜!!

little said...

看来你还蛮执着的
大家的老爸同样都很吊
有时我也很不爽
有道理就要跟他拼过
他大声说不等于他赢了
吊到底!!!

yi2tan said...

你需要冷静。
再冷静。
然后还是冷静。
=='
ignore me..

Da Chuan said...

''任何人都不要想阻止我憎恨一个人!''

lol 你真的有够执着的
加油吧 =x

Shi Wei said...

[川]我认为我应该要执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