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10

4天行

今天

去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PC Fair..
之前都没有去过..
买了pendrive 1个..
(之前的烧烂了..偷偷告诉你们..是Kingston的!!)
Sandisk 4GB 的..


还有耳机一个..
最近不知道生什么病..
很喜欢买耳机..
我今天逛着的时候..
不断把视线放在耳机上..
结果..
我买了..

不错不错听啦..
虽然买到有点冲动..
有三种颜色..
1黑配(我买了)
2黑配(伟杨买了)
3粉红配黑(翰庭买了)
promoter说是limited edition 的颜色wor ..

--------------------------------------------------------

昨天
我跟嘉敏跟伟爵..
去叙叙旧的说..
计划好吃肉骨茶..(有不好吃到..开始怀疑是程辉贪顺路而介绍的呢..)
结果我们的钱都不多..
我带20
敏带21
爵带18
共59
吃了肉骨茶42
剩17

去散步
散到去jusco哦..
甜品..
我-蜜瓜西米露=rm4
爵-红豆沙+豆浆=rm4
敏-芒果西米露=rm6
共14
剩3

上去jusco天台聊天看风景..
再下去星巴克outdoor的桌子畅谈未来..
有爽下~
我喜欢这样~

------------------------------------------

前天..
请移步到伟爵部落格..

------------------------------------------

大前天..
补习第一天开始..
补完飞去jusco吃sushi king rm2 promotion..
再看一部<初恋红豆冰>..
好看..
眼泪狂流..
看完后就问问附近的女生..

如果有三个男生追你..(是剧情来的..)
1.从小青梅竹马..却又暗恋你到大的..
2.被你的屁股磨擦到他那边起反应..而喜欢你的..
3.小时认识..长大后有相同的志向..有很多共同点..经常一起喝酒消愁度过快乐时光的..
你会选谁..?
大家不是1就是3..
我有一个朋友要选2咯!!
她叫刘XX..

------------------------------------------------
(写到这里..楼下的电视机在喊着
“第29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
我因此冲了下去~~

我回来了..
继续..

很快的来到又颁金像奖的日子了..
我支持的惠英红《心魔》拿了影后..!!!
第1届金像奖她成了第一位拿影后的人过后..
事过廿八载..第29届台上再现她的身影..
她哭的哗啦啦~~我也看着荧幕..都跟着眼湿湿啊~~
不过其实我也支持吴君如《岁月神偷》的..
只是不知道做么惠英红入围女主角..
原本她是配角来的..

原本我心里的名单是..
影后-吴君如
男配角-谢霆锋(中了!!)
女配角-惠英红

但是刚刚我一看到惠英红有份入围女主角..
我就猜到吴君如的机会..渺茫了~~

镜头很坏蛋咯!!
吴君如没有拿到奖..
过后颁最佳电影的时候..《十月围城》拿..
镜头一直拍向吴君如..
明明就不关事的..
镜头就偏要拍向落选影后的吴君如哦..
让大家都不知觉的一直注意吴君如落选后的表情..

唉..
吴君如这次过后..
也很难遇到酱好的剧本酱好的电影了..
意思说..很难再拿了..
加油啦!!

我很拼命的向大家宣传《岁月神偷》..
因为实在太有意义太触动心灵太感人了..
编剧也是用了近10年的时间完成..
跟他老婆一起完成的..(你看多有意义啊~)
而且故事讲着60年代的一个小家庭如何艰辛的活过来..
更有意义的事..这个故事是以编剧本人历经的生活为蓝本..
再现了当年那个风云岁月里港人顽强不屈的奋斗历程..
更堪称为"香港往事"的影像画卷..(多么感人啊!!)
加上"一部电影救了一条老街"..(更加有意义!!)

所以一定要看这套电影!!
全吉隆坡却只有Mid valley GSC有上映..(他妈的)
还有tropicana city 和 IOI mall..(可是我不会去)
我会去看的!!
一定会找时间去看!!
谁愿意陪我去到酱远看这套酱有意义的电影..?

8 people said ..:

Anonymous said...

很好毕北
你要几时讲一声咯
一起去没问题=)

carolyn said...

我愿意。。
我愿意。。。
我愿意。。。。

几时都没问题!!!!!
真的,就算旷学会,旷补习都没问题!!!
哈哈。。。
:)

yi2tan said...

你很像电影宣传的工作人员。。
XP

智权 said...

我和李碧珍老师讲

said...

好colourful的一篇~~
我不要陪你看~

**星期一留给我们!

Anonymous said...

i'm going to kill you if you keep on acting like this!!!

Siaowei Wong said...

哎哎哎是啊一定要看啊
听说很dim !

-XRomanceX- said...

ASK ME WHEN YOU ARE GOING TO WATCH.
TROPICANAL MALL. I KNOW HOW TO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