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April 2010

我爱的

大家请注意..!!

特别是杰迷杰迷们!!!
来咯来咯来咯!!!


我们的周董~~!!!!
终于出新专辑了啦!!!!
就在....
5月!!
我的天你的天啊?!!
5月岂不是下个月?!!
太等不及了!!!
啊~~~~~~~~!!!!
抓狂啊抓狂啊!!!

我们的周董好厉害哦..
除了第一张专辑《周杰伦》销售输给孙燕姿..
其他的8张专辑...
哼..!#@!#@
哼!!~@~##%#%^%$
全部都是全亚洲销售冠军啊!!!!
你来评评理~~!!
怎么会酱厉害?!!
爱死他了周杰伦!!!
重点:记得买专辑啊!!!


接下来..
报纸前天讲..

(自己看我框起来的字吧..)
最厉害的世界级舞台效果咧!!
又破一个记录了~~~!!
而且效果是更胜3D..
真是不得不甘拜下风啊..

我不偏心..
也讲下我的女王们..
她们出专辑了..
我从小就喜欢她们了的..
可以说是听她们的歌长大..
多多支持一下啦..
她们真的是有实力的啊..
她们不完全是偶像派的啊!!
她们很努力的~~~~~
多多支持一下啦..
歌是不错听啦..
个人推荐: 我爱雨夜花,你不会,SHERO,爱上你,少了一个人,爱是对的



哼..
有一天我看到星洲副刊介绍着咱们槟城的小食..
那里写着..
"一位台湾作家曾经说过“那些说台湾小食好吃的人,
一定是没有来过槟城!!”"
哇...几光荣啊我们..
我们的炒果条啊..叻沙啊..薄饼啊..等等很多啊~~

--------------------------------------------------------------

不敢相信和你无默契
不经意被旁人代替
即使失礼
难道要施展攻心计 ?
任由我 从此失势

(倒数-19篇)

5 people said ..:

carolyn said...

杰伦迷!!!
对,就是下个月了!
之前,他的"我很忙"陪我们度过了pmr。。
现在。。他的新专辑要陪我们度过大考!!!
:)
他的歌曲无时无刻都陪伴着我们!!!!!

他专辑当然是亚洲销售冠军~~
不然怎样当下-亚洲天王!!!
哈哈。。。

杰伦迷!!!
万岁!!!!!

МαyΎi said...

哈!!!!!!!!!!!!
唱了那么久的稻香和怎么了你累了~
现在要换了!!!

对哦..
现在才想到我初三的课本有很多稻香的歌词 :D

太开心了!!
他要在我的二月开演唱会
hahahahahahahahaha

yi2tan said...

oh..jay
i'm more interested in leehom.
XP

Da Chuan said...

WALAO 杰伦 ;D
还搞什么360度浮空 有够夸张

其实我不懂当初为什么会输孙燕姿
虽然我不能否认孙燕姿也不差 =p

至于S.H.E
那就不必了 xD

*FasT wOOd* said...

开心hor happy hor
终于去了人生第一次的pc fair
人生第一次很重要很开心叻
你都几厉害一下的。。

什么?!
pendrive都可以烧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