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April 2010

帮我寄上天空

你是华人你就要看!

这篇..我要骂上帝!!
不明白
为何上帝似乎没了眼睛
为何上天如此不公平
为何势必要让我不得不对此表示我的不甘

上帝
我恨你
我恨你不顾青红皂白的就轻易拿走我们的生命

上帝
我很恨你
我很恨你几乎每年都让华人子弟饱受天灾之苦

上帝
我真的很恨你
我真的很恨你不只是几乎每年让华人子弟饱受天灾之苦
更是憎恨你让身在远方的在生华人子弟每年看着自己千万个同胞的死别

是不是每年都要地震?
是不是每年都要水灾?
是不是每年都要颱风?
是不是每年都要震华人淹华人吹华人?!!

前年你就四川大地震
去年你就台南水灾
今年你就青海玉树地震
现在你想怎样???

我们华人做错什么?
做错什么啊?!!
这些惩罚,我们应该受吗?

我生气你
如此偏心如此不公平如此顽强顽固

要是你继续酱
那么每年华人面对的严重伤亡
便成惯例

那么每年全球华人普庆一次农历新年
那么每年每个人数着得到的红包钱时
难道就必须预料到这年该失去多少条宝贵的华人生命?

*麻烦谁谁都好,帮我把这篇寄上天空,我要让上帝内疚!!我要救华人!!


------------------------------------------------------------------
今天早放
却有学会练习
在新场晒了4粒钟多啊!!
12pm-4pm
终于晒黑了~~

15 people said ..:

YinG said...

=="

Anonymous said...

==

*FasT wOOd* said...

做么叫“终于晒黑了”?
噢原来你喜欢变黑的。。。
下次我写你名字用。。。。青色,ok??
:DDD

-XRomanceX- said...

他把我们生在一个不会受到灾难的地方.
看着受灾难的同胞..

嘉敏 said...

不要哭~



加油^^

joyous Zhen said...

如果上帝不爱我们
这个世界早就末日了。

上帝并非残酷
只是祂无能为力了。
祂并没有制造任何天灾
这一切都是我们人类不爱护地球的后果
祂无奈为何地球不断地有天灾
人类却始终还没醒悟?
所有的天灾都是温室效应气候变暖造成的

上帝创造了海陆,创造了天地
再创造大自然
上帝最后创造的东西,是人类
而祂创造我们人类的目的,是要我们替他照顾好世上他所创造的东西

上帝所创造的一切都是美好的

要拯救同胞、拯救世界
只有从我们自己做起
多爱地球一点
只要每个人这样想
人类唯一的这个家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I.S. Forever said...

上帝不是不爱我们
上帝爱我们每一个人

这一切的一切
都是撒旦魔鬼在操纵的
人类是因为被撒旦魔鬼蒙蔽了属灵的眼睛
然却不肯敞开心来接受上帝
所以上帝想帮助他们
可是却帮不到
因为人类选择的不是他
而是撒旦魔鬼

一只手掌是拍不响的
神和我们就是两只手掌
要互相拍在一起
才会发出声音
现在只有神自己在拍那只手掌
人却没有把另外一只手拍上神的那只手
那神要怎么帮助人呢??

你又有没有想过
这些天灾,其实是人祸呢???
你对这些所谓的天灾了解的有多少呢??

不要恨上帝
因为他是如此的爱你。。。
上帝没有任何的理由要觉得内疚
因为他是创造宇宙万物的真神
上帝没有任何理由要承担你的责备
因为在两千多年前
他割爱把自己唯一的最爱的独生子赐给世人
做世人罪的羔羊
不管人类知不知道神所附上的代价
神已经把那扇门放在每一个人身上
只是等世人去打开那扇门。。。。

加油吧我亲爱的表弟。。。。
上帝还是爱我们的。。。。

Shi Wei said...

我知道
天灾比人祸来的恐怖
所谓的人祸
也只不过是天灾的其中一类而已

因为人
也是天造的

那人祸
还不属于天灾吗?

真讽刺~

josephine yan said...

我听过人家说,上帝给你那么多考验是因为它看得起你...我们华人从古至今都是和犹太人一样多灾多难的民族,但这两个民族却是最有智慧的两大民族...!!
上帝没有错,始作俑者还是人类自己...

Da Chuan said...

这不仅只是华人吧?
你所写的都只是针对着华人罢了

只要是人类都一样会有这样的遭遇吧?
这是人类破坏地球的后果

至于地震 那是地球的自然现象 不干上帝事 ==

P/S:再说,我不信神 ;D

Shi Wei said...

我屌你们!
不见美国地震英国地震马来西亚地震杜拜地震?!

我执著于的不是人类受害
而是针对华人来讲..

人类受到天灾,
我觉得是dai sei !!

可是
释放最多废气
最多一氧化碳
最多污料的
还不是那些所谓的发达国家!!

有必要让我们华人替他们受害吗?
我们是他们的什么?!

我扑你他妈的街!!
一点也不同情我同情华人的遭遇的心情!!

你们一个两个不要做华人啦!!!
你们不配啊!!
跟你们一起做华人,我都自觉是种耻辱啊!!




我很7lin够力生气啊现在!!
靠近我的没有好下场!!

edison-tang said...

不好意思。我不懂上帝。
但我相信我佛慈悲,
我昨天梦见他,
他要我转告你:


要救地球其实很简单,
首先你不要再飙粗口,
然后恶补你的科学知识!
地震水灾关他屁事啊!!!

Teh Kah Hann said...

你可以选择继续地抱怨
继续地为这本来就不公平的世界愤怒

但,这世界上人类
无论是华人,鬼佬,黑人,马来人,印度人,犹太人,德国人,
他们都有感觉,都有父母,都有最好的朋友,都有所爱的人
失去这两个子,对任何人来说,感觉都一样,

可是
要痊愈
要重新站起来
要恢复笑容
根本就不需要用到愤怒和怨言
不需要上帝的怜惜和同情
更不需用到复仇
需要的是智慧
需要的是爱和关怀
需要的是勇敢面对
需要的是接受事实
需要的是
不分种族,不分国度,不分宗教信仰,
不管文明上的差异,也不在意那微不足道的那肤色上的差异
在这地球上,不论任何一个角落发生灾难,
全人类都能去关怀,给予援助,

人类要做的是
靠自己打败天灾人祸!

而不是怪罪这不存在的神!
真的是侮辱从古至今的人类文明啊!

Anonymous said...

几乎没什么人赞成你的理论啊…

Shi Wei said...

他们的评论都跟我的内容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