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March 2010

WOah !!

终于..!!
终于啊!!!
考完统测了啦~~!!!

哇..
这六天来..
我闭关努力..
很努力很努力!!
身边的人都看到我很努力..
我自己也觉得我痴9咗线的变态过分努力..
什么精神错乱啊..
疯言疯语啊..自我虐待啊..
扯头发啊..盖自己1巴啊..咬玻璃啊..
尖叫啊..放空啊..
什么都做了..
没办法..
我就是输不起的人!!
唯有靠自己的努力来得到胜利.. ^^
我这次的成绩..哈哈哈哈..
我只能说太好了!!
除了英文+国文

透过这次的统测..
我发现了我自信的性格..
开始变成自大了..
自信是好事..
自大不是好事啊~~
上面那句"我只能说太好了!!"..
由此可见。

嗯..
其实有开心..
我觉得我救了很多人..=)
上天有好生之德..
要时时刻刻保佑我哦..=)

至于那些在我读sejarah来烦我的..
我的意思是来找我讲话的..
真的真的对不起啦..
我只不过是觉得压力很大..
不要你们烦我..

终于解放自己了!!
吃了一餐"劲"的Mcdonald's!!
唱了一场5个小时的redbox K!!
知足知足了..
满足满足了..


话说最近..
他妈的多情侣在一起!!
要开始打猎了啦!!
打猎啊打猎啊!!(如恩..来啦!!)


我想念开会马拉松~@@

6 people said ..:

Vanessa Yong said...

哈哈要我帮忙捕猎吗?

*FasT wOOd* said...

你有要玻璃啊?!

carolyn said...

真的看到了你的努力。
不愧是个高二文孝生!!!
麦当劳粉丝万岁!!!

哈哈。。
打猎啊!!!
其实守株待兔也是不错的!!!
:P

МαyΎi said...

打猎打猎!!!
打猎不可自行行动
每当在你blog看到打猎两个字就开始想多多了
hehe xD

Da Chuan said...

''我只能说太好了!!''

好一句 haha xD

''吃了一餐"劲"的Mcdonald's!!
唱了一场5个小时的redbox K!!''

好一个大解放 xD

YEAH!~ ;D

P/S:打猎要有执照哦 =)

yi2tan said...

眼光不要太高。。
猎物自然会有很多。。
X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