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March 2010

朋友

有你这样的朋友

是我可怜

同样的
有我这样的朋友
是你可怜

你也只能埋怨有我这样的朋友
同时
我也会



恭喜我的节令鼓主席撇开单身身份
她这个女强人终于"喊"到了..
她这么一做..
激发起了我们..
我也要开始觅食了..^^
应该说开始打猎了..
希望早日找到猎物..

只怕..
我还爱着那个榴莲糖.!!@@


生命活到来这里..
已值得歌颂。
=)

8 people said ..:

carolyn said...

我也在积极的寻找猎物!!!
哈哈。。。

你爱的榴莲糖是时候该换口味了!!!
加油咯!!!
我很帅的朋友!!!

Da Chuan said...

哇 几新鲜一下这个post 刚出炉不久的 xD

加油吧 =)

Anonymous said...

是咯~
榴莲糖其实并没有很好吃
可能还有其他口味的更好
只是你还没尝试过
加油吧!帅哥=)
我很少赞人帅的哦!

LittleDudu said...

hahahaa..chun loy !!

peiqing

Shi Wei said...

哇..~~!!!!!
红到去我表姐哪里都懂..
郑悠啊郑悠..
你是强的!

said...

谢谢你啊~
特地帮我纪念啊哈哈~
我真的好像不小心激发了一些人xD
加油加油!
幸福不是鸟粪
不会从天而降而降 哈哈

yi2tan said...

still wondering wth is
durian candy?!
anyway,加油!

yi jie said...

对!!
幸福不会从天而降><
加油朋友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