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uary 2010

SHE演唱会造势活动

**这篇文章废话蛮多的..可以选择SKIP掉非彩色的段落**
《S.H.E Is The One 爱而为一》 2010大马演唱会造势活动
日期:2010年1月22日
时间:8.30pm
地点:金河广场缤纷大道

趁我还没有忘记..
快快来记录一下先~~
今天咧..
比原定的时间迟去到..
然后呢..
就要去ts帮伊婕看有什么时间的票..
结果还是没有买到..
再来就去到sg wang..
就开始排队买票..
买到票了..
也拿到poster了~~

就开始换衣服..
就走到外面outdoor排队..
等活动开始..
其实那个地方很小..
所以才必须排队..
没关系..
这个时候我就先上去6楼看冰糖葫芦..
因为是我主席千吩咐万吩咐的..

~~SKIP~~

他们终于来啦!!
我们也不理排队了~~
直接插位插位!!
去到了前面前面~~
他们的排法是酱子的..
左起Hebe..中间Ella..右边Selina..
但是有两个超级大大喇叭!!
顶着了Hebe和Ella..
我全场只看到.....Selina

没关系..
接着他们唱了一首歌而已~~
就是《我的电台》里面的天亮了!!
然后..
主持人就问歌迷们..
"你们知不知道SHE演唱会的表演嘉宾是谁啊??"
我其实也不懂..
但是一班疯狂的歌迷就很大声的喊...
"YYYYOOOOOGGGGAAAA~~~~~~!!!!"
一开始我听不清楚..
原来主持人也是听不清楚..
主持人就问多一次..
"你们知道SHE演唱会的表演嘉宾是谁吗??"
疯狂歌迷:"YYYYOOOOGGGGAAAA!!!!!!!!!!!!!!!!"
然后这次我仿佛听到了!!!!
是YOGA林宥嘉!!!
噢MY GOD ~~~~~~!!!
我听到后是...
非常非常非常用力地大声尖叫的!!!
竟然是林宥嘉哦!!!!
我心想..
太好了..
去一次演唱会可以看到两个欣赏的歌手..
抱歉..
是四个..
不像上次酱..
竟然是飞轮海?!!!!!!
!~#$%&@%^!$&%

接下来..
我也忘了一部分..
然后就开始签名了..
我们又插位插位~~!!
插到不用半个小时就上台了~~

签名签名!!~~~
我害羞的什么也没说~~
就下台了..

最后就回了~~
这次没有拍到什么照片..
因为站的地理位置不好~~

我超级爱她们这次的海报!!!
很美哦~~!!
我喜欢Selina的身体那里~~
**她们这次的主题叫做爱而为一..
是宣扬""的..
们还有指定我们穿红衣出席演唱会呢!!
因此她们的海报..
外围会有一个love的图案..
Selina左边 & Hebe右边..


接着这个是我拿得海报..
Tada~~!!!
你看到吗看到吗?!!
我拿到海报了!!
是送的~~
送的~~!!


哈哈哈..
我特地把签名给圈起来~~

8 people said ..:

Sennie倩 said...

wawawa..曬命曬到~~~~~~~~~~

YUN♥ said...

现在飞轮海很差么?

真的是啊~~~

Shi Wei said...

你要我说心底话的话~~
飞轮海真的是..


大家来评评理!!!
很差还是很好?!!

carolyn said...

哈哈~不是很好咯~

很幸福叻~又看演唱会了~
还有林宥嘉~
不错不错~

开心就好!

Da Chuan said...

不像上次酱..
竟然是飞轮海?!!!!!!
!~#$%&@%^!$&%

这句好笑 xD

下次请排队! lol x)

little said...

飞轮海哦?
应该是废轮孩才对啊。。。
哈哈

是将的啦
他们看到偶像
哪里会排队的
挤啊挤
哈哈

yi2tan said...

飞轮海是垃圾。。

Shi Wei said...

这根本就是对了嘛!!
大家的评理结果都很一致..


飞轮海?!
怎样跟林宥嘉比?!!
我真的不懂要怎样比咯~~
对不起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