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January 2010

New Year

来..

原谅我姗姗来迟的祝福..
现在..
1月2号..

迟了整一天..
不过还是没关系..
大家!!
新年快乐!!
Happy New Year !!
黑皮牛野!!

来..
欣赏一下烟花啦..
新年一定要有烟花..
没有烟花不叫新年啊..




那些今年没有看到的..
你来到这里..
就当着你看了啦..
所以..
还是那句..
新年快乐!!
那些没有看到烟花的..
你们2010年第一次的烟花..
就给了我..
多么幸福啊~~

2010年..
第一首听的歌-感同身受
第一口水-PoP不是汽水
第一句话-Happy New Year
第一封send出去的msg-谨忠
第一通电话-妈妈
第一个msn的人-大川
第一部电影-刺陵
很多忘了..

新的一年..
新的开始..
新的班级..
新的梦想..
新的目标..

omg ..
新年要有的心情..
我没有啊怎样办..
冤枉~~~



要进少林寺学功夫一定要做和尚哒?

新年快乐~!
我有在为那件事耿耿于怀..
啊~~!!

2 people said ..:

mijie said...

Happy New Year

煙花好漂亮阿^^

Da Chuan said...

第一个msn的人竟然是我 哈哈 xD

Happy New Year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