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January 2010

啊~

话不多说..

进重点..

任贤齐-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不能够不想你..
也不能够忘记你..
总是在梦里一直看到你..
多想对你说句..
我是真的爱你..
对我的心不要再怀疑..
好想牵你的手..
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
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陈小春-失恋王
每段恋爱都会认错人..
失恋的冠军..
怎会再有别个这样幸运..
谁都跟我没可能合衬..
才显出我身份..
几百万个人..
只得一个吸引力完全是零分..
最低等..
所以第一名是我..
你哪里及我衬..

郑中基-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别假装你还介意我的痛苦和生命..
还介意我的眼泪还介意我的憔悴..
还骗我一切不愉快都只是个误会..
你的眼睛背叛了你的心..
为何不干脆灭绝我对爱情的憧憬..
让我尽情地流泪泪干了不再后悔..
让我知道爱上你是最失败的误会..

张信哲-过火
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让你更寂寞..
才会陷入感情漩涡..
怎么忍心让你受折磨..
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
如果你想飞..
伤痛我背..

王菲-我愿意
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忘记我姓名..
就算多一秒..
停留在你怀里..
失去世界也不可惜..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
我愿意为你被放逐天际..
只要你真心..
拿爱与我回应..
什么都愿意..
什么都愿意..
为你..

王菲-红豆
有时候..
有时候..
我会相信一切有尽头..
相聚离开..
都有时候..
没有什么永垂不朽..
可是我..
有时候..
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
等到风景都看透..
也许你会陪我看细水长流..

王菲-容易受伤的女人
情难自禁..
我却其实属于..
极度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不要不要骤来骤去..
请珍惜我的心..
如明白我..
继续情愿热恋..
这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不要等..
这一刻..
请热吻..

邓丽君-我只在乎你
任时光匆匆流去..
我只在乎你..
心甘情愿感染你的气息..
人生几何..
能够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月亮代表我的心
你问我爱你有多深..
我爱你有几分..
我的情不移..
我的爱不变..
月亮代表我的心..
轻轻的一个吻..
已经打动我的心..
深深的一段情..
叫我思念到如今..

萍聚
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
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
不必费心的彼此约束..
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
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
对你我来讲已经足够..
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
只愿你的追忆有个我..

张学友-我真的受伤了
灯光熄灭了..
音乐静止了..
滴下的眼泪已停不住了..
天下起雨了..
人是不快乐..
我的心真的受伤了..

李克勤-高妹
我没有六尺高..
我却会待你好..
我会接受你一切的改造..
你似美丽城堡的一个待嫁的女巫..
有着各样法术一再施法使我迷倒..
吃一口送我的蛋糕..
以后就不知道..
从此..
只懂去抬头望你..
似对着神圣的海报..
做你的俘虏..

张学友-祝福
伤离别..
离别虽然在眼前..
说再见..
再见不会太遥远..
若有缘..
有缘就能期待明天..
你和我重逢在灿烂的季节..

陈慧琳-记事本
爱的痛了..
痛得哭了..
哭得累了日记本里页页执著..
记载着你的好..
像上瘾的毒药..
它反复骗着我..
爱的痛了..
痛得哭了..
哭得累了矛盾心里总是强求..
劝自己要放手..
闭上眼让你走..
烧掉日记重新来过..

3 people said ..:

Anonymous said...

很经典!!!
爱到一个爆~

Da Chuan said...

????? =/

yi2tan said...

发生什么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