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January 2010

facebook

其实..

还真的是非常out的我..
不是还没有看AVATAR..

是不会玩facebook ..~~
这句话..
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气才说出来..
"不会玩facebook?!!"
谁不怕给人笑~~

我不会玩啦~~
什么种菜..偷菜..
什么restaurant city..
argh~~!!
很复杂啊!!!~~
@@


今年..
我特别讨厌比我早生日的人~!!
啊..忘了..
祝昨天杰伦生日快乐~!! (小川竟然忘记)

3 people said ..:

Vanessa Yong said...

讨厌我啦??
青艳更惨
才几天就被你讨厌

Sennie倩 said...

我開fb都沒有玩那些
我覺得那些game..很無聊

Da Chuan said...

没有什么怕被人笑的 =)

我哪有忘记 我只是比较迟一点才记起罢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