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January 2010

开学

11.59pm

来到了放假的最后一天..
最后一分钟..

明天就要开学了..
今晚会是我最后一个熬夜的夜晚..
我通常会特别珍惜..

真是很快..
我很不想开学..
是因为我的班..
每年望着出炉的班级名单..
我就已经很确定的感受到..
当我活在这群人里头..
我是怎样的心情..

没错..
高二文孝的名单..
的确有令我很不想开学..
我想念我的高一文仁..
我想念我的赖氏..

每年开学我都带有兴奋..
今年或许是闲了..
一点兴奋感觉也没有..

我很肯定的一句话
"同班..可以让陌生人结成好朋友..
不同班..可以让一对好朋友变陌生.."
这句话在我身上..
是有效的..

这句话..
初二我跟青艳说过..

这句话..
高一我跟如恩说过..


所以..
有一个问题是不用问..
都知道答案的..


我的赖氏是否在1月4象征式的解散?
对..
我很肯定的..
它会解它会散的..

我的display name..
够钟了..


*我必须删除掉上一篇..
它是我blog的污点..
ARGH~!@!@!#@#@!!~%$^%^&%^!!!*

12.20am
开学了..
心情状态是..
"不想"

1 people said ..:

Da Chuan said...

做么你还是酱悲观??!!!! >.<

"同班..可以让陌生人结成好朋友..
不同班..可以让一对好朋友变陌生.."

讲得没有错 但是真正的友谊不会因距离而改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