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October 2009

Taiwan again ~

下个月的今天..我就会再度游遍全台湾了..
有什么要我买吗??我是绝对可以帮你们买专辑的~~那里比较便宜..

或者好心的你要我帮你到台南捐钱也可以的..钱拿来啦~~
好啦..落单啦..

10 people said ..:

Da Chuan said...

哈哈世炜 我破例了!
这次我是第一个留言的! x)

wah又去taiwan是?
好吧 F3

我没订单 x)

yi2tan said...

我要'潘裕文'--专辑!!

智权 said...

一个专辑大概多少$丫?

Shi Wei said...

马币30-35

mijie said...

要來台灣??
什麼時候??

mijie said...

要來台灣??
什麼時候??

Sennie倩 said...

我要手信

Vanessa Yong said...

walao~~~~~~~
可以让我先储钱没有?T.T

Unknown said...

世炜世炜
我也有去
但是是月头啦. =]

Ch'ng said...

诶,我11/12去wor...
会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