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October 2009

氹葆殷开心日..为难日

今天赖氏又take action了..

非常抱歉的..
早上醒来的我糊里糊涂的..
忘了穿赖服..
算了吧~~

今天出动了8位成员..
不头..
样衰..
豆腐..
饭盒..干支..
干支..饭盒..
快木..
绵羊..
没空..
(对于名字的排列..应该看不出我是很特地排的hor..)

去pavilion~~

为了氹葆殷开心..
皆因葆殷说难得她妈妈给她出街..
她就想要圆了一次过出13件赖服的梦..
可惜决定地点后..
几个不要去酱子..
她就失望了一次..

再来..
伟杰放飞机..
她第二次失望..

最后又经过一匹布长的故事..
终于又变成有的去了啦..

去吃饭..
吃food court..
看戏..
看rm9一个小时四十五分钟的野猪..
喝茶..
6楼旺角..
就回..
没什么特别的..
只是有点不知所措..
因为..
他们起了少少争执之类的吧..
也算了..

可是..
路上遇到杀佬..
想不到高尚的pavilion也会出现这类傻佬..
真令人感到恐怖的发恶梦~~

还好我及时拿出手机~~

他的6个很sok的靓女..


我不懂他在陶醉些什么..


这张不算很像...

接下来这张真的7像~~
我只觉得左边那部分很像!!!
我画起来了!!!!


接下来是昨天在学校拍的..


成功作

7 people said ..:

Anonymous said...

他们起了少少争执之类的吧..
有咩???

殷 said...

呵呵
再一次谢谢你们的迁就
我好像都可以出了


这个
是什么字啊??
==

Shi Wei said...

Anonymous..
酱隐姓埋名..
不要给我看死你就是..
其中一个啊..

没有争执就好..

直觉告诉我..
你像是万和..
难道我多心?

Anonymous said...

你猜错了。。。

Anonymous said...

heyhey。。。
不好意思...
我是路人甲...
我不认识你们,你们也不认识我...
只是有次去pavilion...
的旺角看见一大班人穿着赖的衣服...
我很好奇什么意思...

Shi Wei said...

上面的。。
你怎么找到我的blog??

Da Chuan said...

lol shiwei你信你楼上那个路人甲?
我敢肯定他吹水 ==

好搞笑的赖氏家族

那个连锁效应我弄过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