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October 2009

生活

平凡的生活
每天都一样
过到都sien了
中学生涯应该要为自己的人生
留下一些更不一样的
好让70岁的我能够回忆一下


让我疯狂的度过吧

看场恐怖的鬼片惊吓我的灵魂
飙场超high的歌突破我的喉咙
来杯咸柠七不要柠让人骂下我
睡餐24小时的觉
通宵达48小时
特地穿过一pair牵着手的情侣
在电影院拔前面的人的头发
大大大声的痛骂我恨的人
喝下一杯(milo+coke+curry+酱油)
来赌一盆倾家荡产的赌局
把我毕生的刘海剪平
穿回白色短裤去上学
找天跟小荣讲个冷笑话
随便找个路人来一起自拍
把我msn,blogspot的密码公开
不再进厕所格里面小便
对着陌生人来个正面的飞吻
录下奕雁唱暧昧的声音set成来电铃声
偷拍debbie的C杯set成封面背景
抱着嘉敏的狗在手上然后盖嘉敏一巴
不要zat伟爵并让伟爵zat回我..不能顶嘴为期1个月
把一张rm50放进villa的随便一个信箱
买一包Marlboro烟来抽一抽
去跟一个初一仔拿电话号码就090001啦
逃课不回班..去鼓室睡觉等放学
穿袜子穿拖鞋去学校上学
去SHE演唱会高举写着”twins”的牌
一个人到ts theme park玩场过山车
连续2个星期早午晚餐吃蛋挞
站在parking场其中一辆车的车顶
不搽wax在头发..搽浆糊
去斋档那里每个盘丢一个鸡腿下去
要求历史老师借我mic在班上唱歌
去试香水的时候找tania的味道喷在身
看到有人在摆酒..浑水摸鱼进去吃
剪一粒光头(对我来说..是个难度超高的挑战)
跟前恋人玩复合
跟现在的那个人告白

都是我想要的..


是wor..
学柴九话斋..
"人生有几多个十年啊"
"做人最紧要痛快!!!!!!"
(偷偷在这里祝福你..拿视帝啊!!跟那个罗抢过!!!)

7 people said ..:

KherJia Lee said...

要挥霍青春!

Sennie倩 said...

很好玩..
如果你要玩那些東西時..記得叫我一起呀
我要在旁邊看你的下場會怎樣..

Anonymous said...

叫我叫我..




yiyan

yi2tan said...

做人最紧要痛快!=)

xxdebbiexx said...

死变态

Da Chuan said...

痛快当然要
但是很多东西最好不要乱做

你做了你痛快 却不顾虑别人的感受
那你不如去做恐怖分子?
更痛快 x)

Vanessa Yong said...

你做完我给你叫我肥婆两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