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October 2009

看下没坏

来啦来啦..
不管你是白撞的也好..
乱乱撞进来也好..
还是存心的要撞进来也好..
不管你是理科还是文科..
不管你17岁还是15岁..
只要你是一个我的学校的高一生..
这次看看下啦..

下面是sejarah大考的范围..
虽然说考bab5,6,7,8,9..
但是当中有很多没有考的..
虽然我也知道老师讲过..
我发现我班没有很多人在听课..
所以就post上来啦..
大家就不要傻傻的白读啦..

Sejarah
Bab 5 – 不考的范围
Piagam Madinah
Kandungan Piagam Madinah
Kepentingan Piagam Madinah
Penyebaran Islam

Bab 6 – 不考的范围
Kerajaan Khulafa al-Rasyidin
Konsep Khalifah
Syarat dan Cara Pemilihan Khalifah
Tugas Khalifah
Kerajaan Bani Abbasiyah
Pembentukan Kerajaan Bani Abbasiyah
Sumbangan Kerajaan Bani Abbasiyah
Pertembungan Tamadun Islam dengan Tamadun Lain di Dunia
Cara Pertembungan
Kesan Pertembungan

Bab 7 – 不考的范围
Pengaruh Islam di Asia Tenggara
Pemerintahan dan Pentadbiran
Sistem Pendidikan
Bahasa dan Kesusasteraan
Cara Hidup
Kesenian
Ekonomi

Bab 8 – 不考的范围
Pengaruh Islam Terhadap Ekonomi
Perdagangan
Mata Wang
Percukaian

Bab 9 – 只是只是考pg215, pg216


那些真的是白撞的..
这种就叫撞彩啦~~
真难得我还会造福人群..


(以上资料来源:刘嘉敏)
所以你要信就信..
不要信就不要信..
也没有讲100%的啊..
万一..
真的是万一考卷出了一题酱子出来的话..
就=)..


葆殷??
有来看到的话..
帮我对照下..
我应该是没有打错的~~

8 people said ..:

demon*jiahui said...

多谢多谢
x)

YinG said...

err..
bab5 的penyebaran islam好像也是没有考

考试加油=)

Da Chuan said...

对对对 除了我们班的朋友
其他朋友都讲这些没有考

干他的 连哪里没有考都要先背一番 ==

Anonymous said...

照读就对了啦!离他酱多。。。

Y Ä N ° × said...

早讲啦!

МαyΎi said...

造福人群耶
原来我也可以不听sejarah课的

考试加油啊

yi2tan said...

身为世纬的朋友。。
真幸福!!=)

yi huan said...

lol....
so many le...
no niy read j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