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October 2012

短短四天假 =O

偶然的週末遇上中秋再碰上國慶
就巧合的造就了4天的假期

由於一放就放4天
香港的朋友都回完家了
學校還要很可惡的關掉我的神奇圖書館
關掉所有運動設施
連餐廳都關掉一半

所以留在學校會很悲哀
沒關係!!
我們就出去玩耍
第一天我們就出去吃晚餐
由於過後要去維多利亞公園,簡稱維園
觀賞中秋燈籠展
所以我們就去那一帶尋找食物
找到了一間很好吃的餐廳
照慣例的還是要排隊才能吃
吃完就過一條馬路 就到維園啦
現場真的很熱鬧咧
除了有很多燈籠之外
還有很多檔口
還有舞台有表演看
另一個角落又有那些古代的皮影戲表演
很有濃厚的中秋氣氛










過後發現香港中央圖書館就在維園對面
所以順便參觀參觀這個有12層樓的全港最大圖書館
參完過後呢就去太古城中心 那裡看電影
用買我第二張電影禮券來看
所以還是不用錢的

就這樣結束了中秋前夕

第二天
正日中秋節
沒有東西做
呆在無聊沒事做的學校

第三天
中國國慶
我們去佐敦唱neway yeah! xD
從10點半唱到4點
ok 我覺得這neway比馬來西亞的還少歌
或許是因為香港娛樂圈的關係吧
我不是很清楚
所以沒關係 我還是照樣唱
終於唱完了
我們就要去爬山看煙花了!!
這是整個假期的焦點!!
我們去爬一座很熟悉的名字的山
叫做 金馬倫山
在港島正中央
千辛萬苦的爬到上去
爬山的路很好玩
沒有樓梯的
單用眼睛看 其實也看不到有路可以上山
可是仔細一看原來是有路的
是很窄很小的路
你要一邊撥開身前的樹枝 一邊前進
一邊拿手電筒照明 一邊彎腰避開那些撥不開會被撞倒的樹枝
實在很有歷險的感覺
上到山時 已經天暗了
可是很值得!!!!
因為上面的景色太神奇了
我一邊可以看到整個香港城市夜景
還可以看買對岸的尖沙咀
轉過頭看另一邊就是淺水灣 海洋公園那一帶
整個山頂就只有我們這群人
加上寒冷的風一直吹
真的快樂無比!
但是由於天黑了
拍不到什麼照片
不過去這次爬山行之前 我有看過一個爬山發燒友的blog拍的照片
它在陽光下是這樣的
http://www.fotop.net/victorlee/20070729

就這樣
體驗了一樣香港很刺激的活動
也加深了我對香港的好感 =D
香港真的多山又多海
全港有無數個天然的山路可以給人去爬的
多麼的幸福
這個拜六我要去浮淺了
這真是個上山下海週 =)

我覺得這個香港真的很方便
要爬山要去海邊都很靠近
要去可以賞夜景的山 在城市隔壁的山 香港都有
要去那些郊外很悠閒的地區爬山 和海邊 香港也有
重點是都不用2個小時就可以到了
我上這個金馬倫山 搭車30分鐘就到山腳了 輕鬆方便

過後下山後就去吃特大pizza!
就這樣結束了有益身心的一天

第四天
呆在學校等開學

結束了小小假期
接下來就沒有假期了 T.T
要等到12月考完final才會有那長達一個月的winter break
不過考完mid term過後還是可以有個小放鬆

快樂快樂 =D

0 peopl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