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August 2012

時間好快好快

剩下沒什麼時間
來到了這一刻
真的發覺我實在是很不捨得

最近看見一句話覺得很有意思
"有些人曾經在你生命的階段
對你來說很重要,
甚至是最重要"
這句話真的講到很對
即使是不是很熟的兩個人
在只有他們兩個人和一群陌生人相處時
他們會是彼此當刻最重要的人

我去到香港
就是要重新尋找我在那裡的依靠
依靠在那裡對我很重要的人
我必須強調多一次
這趟赴港留學
我真的是一個人去
是真正的一個人
非常孤單可憐的一個人

白痴姐曾經問過我
"你有沒有試過真正的寂寞?"
當時的我回答
"目前從來沒有, 不過我覺得可能去到大學就會有了"

所以心裡真的再也按奈不住那股不捨

這個星期
一一的把我的朋友給找出來
吃頓飯 喝個茶
認真的向他們說聲再見
算是起飛前最後一次見面了
真的剩下沒有多少日子了
如果世界真的末日
我也趕不回來了


時間
真的過到很快很快
沒辦法跟上他腳步
也沒辦法要他走慢一些
怎樣辦哦

2 people said ..:

Da Chuan said...

没有要怎么办
去罢了!

一路顺风 :)

Anonymous said...

豆腐此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