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ly 2012

差不多了

7月30日了
是差不多了
離不遠了

在等待起飛之前的這一段日子
找不到想打的工
所以可以用十個字交代一切
"睡覺等睡醒,睡醒等睡覺"
真的形容到再也貼切不過了

想約下朋友
畢竟時日不多
可是他們不是每天讀者書
就是考着試 再不然就做着工
所以也還蠻無奈的過這日子

眼見身邊要去留學的朋友一個一個起飛
自己心裡也沒什麼恐懼和害怕的了
彷彿一切都準備到差不多了
前幾天買了部手提電腦
前幾天收到大學的學生生活手冊
過幾天要跟大學的seniors和即將跟我一起飛的大馬學生見面

接下來就是和朋友說再見的時刻了
每見一位朋友
都要認真的跟他道個別
因為沒有人知道我還有沒有機會在飛之前跟他說再見
總不想當一個沒有交代的朋友

出國讀書
要煩的 要準備的東西
真的有很多很多
比如
我要找一個英文名
卻找了半年也找不到

心情算是準備到差不多了
看我開始用繁體打字 =)
要帶的東西也準備到差不多了
要見的人也見到差不多了
要吃的東西也吃到差不多了
要買的東西也買到差不多了
要去的地方也去到差不多了

剩下二十多天
對於終日無所事事的我來說
是很漫長的~

離開馬來西亞
有個蠻渺小的願望
就是希望零度空間的fb group
不會從此安靜下來
我留意了很多個月
我在那撐了很多個月
我撐不了多久的了
希望還會有人記得它


鋼琴曲的確對我很重要

1 people said ..:

ziting said...

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