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August 2012

再見 黑白老照片

終於過完我的黃金禮拜
只是我這輩子遇過最多次認真說再見的一個禮拜
真的彷彿每個朋友都說再見說得好不捨
整個映入眼裡的畫面
和整個周圍的氣氛
都不是很正面
真的真的很難受一下

雖然
自己也是很不捨得
但是我也想說說
其實你們也不需要太不捨得啦
對我們的友誼有信心點吧
我回來一定會找你們的

朋友們
我不能面對面跟你們講這些有點肉麻的話
所以我選擇在這裡講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陪伴
陪我走過初一的懵懂無知
初二的極叛逆時期
初三的任意放肆
高一的美滿天堂
高二的殘酷地獄
高三的珍貴最後一年
我不懂你們知不知道你們有幾重要
但是我想跟你們講你們真的真的很重要
我是一個極度需要朋友的人
我這一輩子不能一個人活下去的
感謝你們都成了我的人生重要的一部分
沒有你們 我不會是今天的我
謝謝你們曾經的包容體諒與遷就
謝謝你們帶過給我的笑聲回憶和精彩
謝謝你們給我我從來沒有的 也不曾有過的
謝謝你們!!

總結就是
不用擔心
不用不捨啦
我在那裡應該會過到很好

你們真的就像我的家人一樣 =D

0 peopl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