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ugust 2012

矛盾 + 迷你小島嘉敏探訪團

其實仔細想想
原來這段日子過得真的不是很安樂
經常處於矛盾的狀況
悲歡不斷交替著
活到那個心裡還蠻壓力的

時而期待
期待我背山靠海的大學 =D
期待我大學精彩的生活
期待認識到那裡很多的外國學生
期待我一直夢寐以求那有海的城市--香港 =D
期待我被選到住進有海景的房間 wooohoooo !!!
期待所有我之前曾經 想像的 希望的 幻想的 遐想的 事情都會發生

反之
我又時而擔心
擔心自己不適應英文環境而導致成績一般
擔心那裡的學生都很強大 而我又輸不起
擔心認識不到朋友 =(
擔心大學水準很高 跟不上進度
擔心一旦參與了學校的暑假活動 會減少了我回國的機會

再來就參雜一些不捨

所以就導致我最近的日子
一下子很快樂
覺得其實沒有什麼的啦
每個要出國的人不都是這樣經歷的 cheh~
家人始終還會是家人
朋友始終還會是朋友
一下子又感到蠻難過的
又要離鄉背井 又要一個人生活
又不能經常跟家人朋友見面

有時又安慰下自己
其實真的真的是不用想醬多
想醬多也沒有什麼用處其實

最近的日子就是這樣 複雜

-----------------------我是分割線 ROAR!!!!!!!!!!----------------------------


接下來大概講講 笨敏探訪團之旅
哈哈
終於在起飛前找到了這位朋友
為我的起飛前道別人物
畫上個句點

這次去新加坡呢
其實沒有什麼感想
因為我還是沒有改變我不喜歡新加坡這個迷你小島的想法
是有一些事物 看清楚了哦 是事物 不是食物
有一些事物讓我覺得這整個小島其實真的不錯的
可是講真的也不覺得有些什麼讓我特別喜歡和滿意的
或許是有 可是我沒去到罷了

另外就講講其實這次的旅程
如果要我用一個形容詞形容
那它會是 快樂
雖然我是從頭到尾都一直不斷得在埋怨
可是不得不承認 它其實是快樂的在進行著的
首先我們的組合是蠻特別的
有我 偉雀 鄭悠 可嘉 毀容 和 嘉敏妹
這麼多人一起旅行
我們也可以很快樂 沒有什麼意見分歧
再來 那輛長途巴士 坐到很快樂
那廉價住宿 睡到很快樂
重點不是這些
重點是我們一直 真的是一直
一直都是有說有笑 沒有很不開心的瞬間
每分每秒大家都是很快樂的
嘻嘻哈哈的就這樣鬧完了
哎呀其實我不懂其他人是不是快樂的
不過我想講的就是我很快樂
真正快樂的我很容易看得出
真的 不管在什麼時候
最痴線
最多古靈精怪動作
最蹦蹦跳跳 (這是真的)
最不想停口 一直講話
最自然的大笑出來
這個 就是真正快樂的我 =D
或許說 這是此刻真正快樂的我
可能經歷了大學 經歷香港緊繃的生活後
會把我整個人調整到正經人模式
誰也說不定 可能下次見到我很快樂的時候
已經沒有辦法顯示出我的活潑了
所以
朋友們 你們要珍惜你們所看過我在我的青春時期快樂的樣貌
正所謂
"第一站叫天真 第二站叫青春
下一站的名字 等你去確認"
我相信 香港 便是一塊 讓我確認我的下一站的地方

好啦
我很開心我又多了一段回憶
謝謝你們
我還是要講回那句
“鳴謝生命有你參與 笑納我的邀請
曲終人散卻寫下不會結束的結局”

最後也希望 白痴姐 笨嘉敏 笨敏 笨敏恨 嘉敏兒
在小島那裡 可以好好的生存下去

所以呢
這次真的是要見的人我見完了
要去的地方除了universal studio 我都去完了
要吃的東西我吃完了
要做的事情也做完了
=D

另外
其實比起fb twitter 和 blog
我比較喜歡以寫blog的形式來敘說我的故事
除了可以暢所欲言 加上 被永遠記載 之外
最重要的是來看blog的讀者
用fb 所有人 只要加為好友了 都會看到
用推特 只要follow了你的人 都會看得到
前兩者 完全不需消耗什麼體力
用blog 才是看得出真正有心要留意你的人
有些人知道你更新了部落格 他不想按進去看 就是不想
有些人即使不知道你更新了沒有 都會定時來看看你的blog
這些就是你應該為此感動的一群人

好啦
起飛前的最後一個禮拜
我稱之為黃金禮拜
黃金禮拜也就是我開始沒有勇氣再去進行倒數的活動了 完全不敢
好啦 我已經用了我黃金禮拜的一天


最後附上一句
原來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不可能在大學遇到同一個我曾經在中學認識過的人
誰也不能夠被誰取代

0 peopl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