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June 2010

运动会

哇哈哈..

在中华参加第二次运动会了!!
今天去到那里彩排..
在去彩排前..有好多人跟我道别哦..==?

回到去那里很怀念很怀念!!
我竟然看到凯淇杨~~
在这个充满她与艳的回忆的场合..
上帝还那么的慷慨让我见到她..
多感触啊~~
很想跑过去跟她讲很多很多很多话..
可是又不能酱做哦..
argh~~~!!!
怎样都好..
明天你又回到去你与你的挚友---跑道重逢了..
加油吧凯淇杨!!!
你还是要记得那句!!!
你是唯一一个让我在运动场上飙泪的朋友!!
加油啊!!!
这个时候我竟然在跟别班打气?!
很不应该地说...
*青艳..这个运动会我们要找时间一起..一起哭!!你明白吧?*

不过运动会很紧张很刺激咧!!
参加4x100 还有 4x400!!!
我很怕的!!
我很怕我会跑到僵硬!!!
我很怕我的校鞋不够别人的nike跑鞋比!!!
我很怕我会犯规..因为我根本不懂有什么规则!!!
我很怕很怕很怕很怕啊!!!
明天就是了~~~!!!
只能为自己祈祷了~!!
毕竟是第一次参加..



到最后我还是..
我很怕我的校鞋不够别人的nike跑鞋比!!!
我很怕我的校鞋不够别人的nike跑鞋比!!!
我很怕我的校鞋不够别人的nike跑鞋比!!!
我很怕我的校鞋不够别人的nike跑鞋比!!!
我很怕我的校鞋不够别人的nike跑鞋比!!!


所以...
祝大家加油啦!!
大家跑的跑快点!!
跳的跳高点远点!!
我的青艳要生日了...=)

3 people said ..:

Angel said...

那就不要穿鞋:)

Da Chuan said...

lol haha u 一直强调你的鞋很搞笑 eh xD
胜负不是最重要的吧 :)

你的那个朋友 真的很geng
我看到都傻眼 ==

Y Ä N ° × said...

她也是我的朋友咧!!
很厉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