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June 2010

开学了

哇..

我有好多好多东西要写呢..
(抱歉部落格..我忽略过你一段日子..)

最近..
不怎么喜欢热闹..
是真的..
也算不上最近了..
有好一段时期了..
也从半生熟恐惧症慢慢升级到人群恐惧症..
=)
未必是件坏事呢可能,或许..

最近..
特别喜欢单独活动..
是真的..
也算不上最近了..
有好一段时期了..
也从群体生活慢慢降级到个体生活形式..
=)
也许,可能会是件好事呢..

最近..
特别享受让音乐操控脑袋..
是真的..
竟然比伟爵更疯狂的..时时刻刻戴着耳机..
我非常非常陶醉其中!!
无论是一个人的时候..
又或是一群人的时候..
我的耳膜少不了耳机传来的振动..
=)
希望,但愿这不会是件坏事..

最近..
没以前那么爱讲话了..
是真的..
竟然世炜陈也会有这么的一天..
还真算上是一个奇迹..
=)
但愿,希望这会是件好事..

最近..
没以前那么主动了..
是真的..
我为人变得更被动了些..
能让我先主动的事情..恐怕没剩的了几个..
=)
是件好事还是坏事呢?

最近这假期..
我参加了《鬼马戏团》戏剧生活营!!
我没有后悔!!
我反而觉得是我人生中做出最对的一次决定了!!
谨忠说的对!!
那些不去的人..真的是笨死了!!
坦白说..
我在里面真得很开心很开心!!
真的很不舍得很不舍得!!
有很多细节我不知道要如何跟你们分享..
我不知道要如何解释到让你们也体会到我的喜悦感..
真的真的很爱这个营!!
它很不一样..它有着莫名的感染力..
我很希望我会把那4天3夜铭心刻骨的记牢..
但是我怕我会忘记!! 我知道我会的!!
我不要忘记!!!!
所以到目前为止..
我都无时无刻在回味一番那4天那3夜..
很不舍得离开......
不舍得梵拉! (虽然到此时此刻..我还是很想进瓦邋尔!! )
不舍得爱美丽亚!
不舍得小丑!
不舍得所有老师!
不舍得营员!
不舍得小丑剧场!
不舍得"说了再见"配上老师们的开场走show那一幕!
(每次听回"说了再见"就脑海自然浮现那一幕 )
唉..
这真的太sad了..

最近..
我上了云顶晒太阳+吹冷风..
不知觉的回家脱衣服..
发现晒黑了?!!
在云顶晒黑咯屌~~
不过这轮上云顶啊..
是很开心啦!!
有爽到!!
有疯狂到!!
有难忘到!!
其实说回来..
有点对不起毓雯地说..
杨太花尽心思的把我跟毓雯搓成一对..
但是下半场我们分开了.. TT
我跟小丸子和小新走在一起..
其实小新啊..
你说你那天没有很开心..
反而用了很多钱..
但是我觉得那天我很开心很难忘..
我们在乎的应该是一起疯狂欢乐过..
很开心我那天的生命有你的陪伴你的出现!!
我希望你永远记得那天!!
小丸子啊..
很久很久没有跟你聊很久的天了..
难得..真的很难得!!
那天我们有很多机会一起聊天!!
很有重逢重聚叙旧的感觉..
我们的话题依然可以多得很自然..
飞跨台湾香港..
远至未来梦想..
我已觉得满足了.. =)
我真的很满意我们那天的三人游!
(顿时发现..我比较适合三人行..
我不能跟一个人很好很好..
但我能跟两个人更好更好!!
最先的嘉敏伟爵..[史称"三剑客"]
再来的达比奕雁..[史称"冲动三个字"]
现在的小新小丸子..[史称"(未命名)"])

最近..
没什么睡眠..
没什么休息..
但是..
我还是要努力完成这篇BLOG!!
=)
努力加油!!

最近..
心里有个问题想得我很矛盾..
我一直都还找不到那个平衡点..
我到底应该握紧?
我到底应该放手?
我究竟要我自己怎样?!!
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最近..
我的我的神木与瞳又有好消息了..
听说出专辑了..
呵呵..
身为神瞳的我..当然要支持支持!!
距离1年10个月又9天..
终于《守护者》面世了..
我的老大..
我的校长..
你们依然还是那么的合得来啊!!

最近..
很多人在赶功课..
我却活得很轻松..
我去做工了..
其实做工做久了真的发现..
读书真的很不好!!
我不喜欢回到校园去生活..
不喜欢对着那一大堆的功课!!
我到此时此刻还是很不明白为什么要做功课!!
算了..
但是我很想开学.. =)

最近..
我很期待《前·奏》创作音乐会!!
歌创的朋友.. 加油啊!!
珍惜办公演的机会!!
真的很多朋友在歌创哦~~!!
真的真的真的很祝你们演出成功!!

好像写了很长了..
下次再写..
晚安.. =)

我..
相信"人是会变的!"
坚持我的"同班分班论"
是病态杰伦迷..
是疯狂港剧迷..

5 people said ..:

June said...

但愿“人是会变的” 不会改变你!
算啦

carolyn said...

同于是病态杰伦迷..
和疯狂港剧迷!!!!

世炜陈,不懂为什么想对你说声加油!:)

Da Chuan said...

walao 最近你都几多变化 几多事发生下hor

《前·奏》那天我好像有补习哦..X.x

*FasT wOOd* said...

楼上的那位,小心。。。

神瞳,神童,傻傻分不清楚。。
woo..神童叻。。super junior 的。。。。

erm..有时间,我们要想一个名称咯
恩,就明天啦!!
不然
我真的接受晤到咯!

little said...

be postive lor
evrything is okay d la
what things to w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