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June 2010

理想生日年

如恩诗玲毓雯说的对..
我想我也有必要在这说说..
7月7的话呢..
要送礼的话..
请你拜托你求你..
来问我想要些什么吧..
*千万别想着给我惊喜..
因为你会失败的机会还蛮大的..
我的意思是我不怎么受惊喜这套..*
不用害羞的啦..
直接来问我啦..

初一过了淑思生日年 (我想了很久来命名..)
初二过了零食+巧克力+惊喜生日年
初三过了朋友+巧克力生日年
高一过了朋友+卡片+礼物生日年
高二我想过理想生日年 =)

噢..
终于看完了谈情说案..
结局哭了..
好久没再对着港剧哭了..
真感动~!!

2 people said ..:

Anonymous said...

真好啊^^...
你终于写出来了哦~
不过还有...
要找个女朋友啦~~~

Da Chuan said...

所以是怎样jek? F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