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ne 2010

放假了

啊哈..

放假了..
八独中过了..

恭喜我校田径队再次扫八独中场!!!
23金
不懂17还是18银
铜也不懂
(以上数据是来自田径队长..她似乎好像不怎么care银跟铜)
还有..!!
4个最佳运动员..我们拿了三个!!
高初中男生都拿冠军!!
高中女生亚军!!
初中女生季军!!
我早就预了你们会赢得..真是"抵锡"~~

这次的放假..
有4次练习2次开会..
算很正常的一个放假了..=)
来临的咱们学校自己的运动会要表演开幕..
大家拭目以待吧..=)
我们很久都没有在学校的学生面前正式表演了..

星期四要进戏剧营了..
星期日才出回来..
很开心很兴奋很期待..
毕竟我中学没有参加过全校开放的营..
总不能6年中学生涯只参加过鼓队集训营吧..
还是有点害怕紧张着急..

今天看看两个星期放假的日历..
我发现我的行程又排满了..
估计只有三天完全不出门的..
其他的天都有需要穿上鞋子的..
明天(星期二)-出街
后天(星期三)-练习+开会
星期四-星期日-戏剧营
星期一-在家(未约)[有约了..TT 开会呢~]
星期二-练习
星期三-赖氏sunway
星期四-云顶
星期五-在家(未约)
星期六-看芙中表演
星期日-在家(可能有做工)
凯屎儿..我没骗你哦..

唉..没有时间听undang了..
谁要陪我去听啊?!!
那个如恩又要等年尾..
那个采凌又听了..
7月仔/7月女们..
陪我啦pls........

讲到没有人陪呢..
还有一个演奏会没有人陪我看..
《前·奏》创作音乐会!!!
笔墨沾湿了乐谱,琴弦挑起了共鸣;
乐章即将开始,这是《前·奏》
帮你们宣传一下!!!
我很支持歌创的咧..
很多朋友哪里的!!!
真是开心... =)
才会弄到我找不到人陪我看..
还有很多人向我宣传卖票..
全部都是好朋友..
我该怎么选呐??
支持歌创的人啊..
谁要陪我看啊??
陪我啦pls.........

昨天从八独中回到家4点..
没有冲凉就躺下去睡觉了..
睡到凌晨2点起来才发现已经睡了10粒钟..
起来冲凉..吃面包..
接着就煲剧马拉松!!!
一口气看完很多集的《谈情》!!!
再看伟杨借的《72家》!!!
多么有新年气氛啊~~
对完电脑就下楼对电视..
《大冬瓜》..
《2010新秀大赛》..
《毕打自己人》..
《ch302剧集首映》..
《西游记》..
【真的是电视播什么我就看什么......=.="】
接下来就拿宫崎骏dvd出来看《幽灵公主》..
[美亿你要看吗??跟我拿哟~~]

一整天从凌晨到早上到下午到傍晚..
都对着荧幕度过..
也能得到很高的kepuasan嘛我发觉..
=)

假期快乐!!今天6月7日很重要..

8 people said ..:

Anonymous said...

我也在找着人陪我听叻
哈哈

МαyΎi said...

要要要!!
我不能输你
哈哈
你星期三回校拿给我吧
你给我你不要看的那些啦 (:
原来我的名字也会在你blog出现 xD

KherJia Lee said...

哈哈~~我有去看我有去看!!!我当然要支持我的君慈嘛 XD

yi2tan said...

wow..schedule full of activities.
you're totally a busy guy..@@

Unknown said...

世炜世炜
现在有人陪你去看吗?
要不要陪我去?
有人约了就没关系吧~

Unknown said...

Haiz
看到你没有Link我

Sad了咯~

Anonymous said...

6月18号更重要

joly

Da Chuan said...

walao eh..好忙得假期 X.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