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September 2009

我恨她

从前..

有两个人..
一个叫小我..
一个叫小桂..

原本..
他们河水不犯井水..
各不相干..

小我也不讨厌小桂..
即使小桂多么的黑人憎..
多么的令众人讨厌..
小我依然觉得小桂很可怜..
并觉得蛮同情小桂的..

哪知..
有朝一日..
小桂得逞了..
逮捕了小我..
并神采飞扬沾沾自喜的呼天唤地..

但是..
小我依然没有讨厌小桂..
就算发生再大再大的事情..

今天..
2009年9月28日..
小我小桂!!!
真的是没有办法不恨小桂~~!!
小桂她简直欺人太甚了~~!!!
小我不知道哪个森林跑来的癫狗..
到处乱吠..到处发癫..
小我于是直接的skip过讨厌的步骤..
晋级去到了恨..

哈哈哈哈哈..
小我小桂!!!

但..
再怎么恨也好..
也比不上小我小荣..
小荣犹如一只小我厌恨的猪仔..
没有颈项没有身材没有腰..

再来..
小我自认并不是那么的容易憎恨一个人..
所以..
有本事能够成为小我憎恨的人..
实属得来不易..

还有..
小我知道有许多小人儿们都喜好小荣..
但是..
尽管小人们多么的喜欢小荣..
也千万别劝导小我一同喜好..
小我不犯小人们..
小人们不犯小我..
小我小我的憎恨小荣..
小人们有小人们的喜好小荣..
记得了哟..
是"千万".."别"..
否则..
杀无赦~~!!

我看杀无赦都没有什么威力..
改下啦..
否则..
立刻翻面!!!!
永远一辈子都不会有朋友做!!!
请众多兄台们..
在我面前严肃地看待这个话题!!

哈哈..真的是谢谢了~~


再多3篇吗?

1 people said ..:

*FasT wOOd* said...

wa...
原来你好好人哦。。
到现在才憎恨小桂。。
小桂和小荣真的是很小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