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September 2009

哈哈

哈哈??

有谁回答能够我..
什么意思是哈哈??
你们都有所不知了..
你可以试下翻字典..词典..电脑辞典..
找下什么是"哈哈"..
不要傻啦..
字典是没有的啊..
就算有..也是没有解释的意思..

酱..
到底什么是哈哈??
笑??
笑可以用很多词来表示..
"呵呵"表示腼腆的笑..
"嘿嘿"表示狡诈的笑..
"嘎嘎"表示嚣张的笑..
"嘻嘻"表示可爱的笑..
"HOHO"表示高兴的笑..
"哈哈"??
网上说..
人们都喜欢用"哈哈"来表示自己开心..
但是其实..
"哈哈"可以是无奈的笑..
敷衍的笑..虚伪的笑..
勉强的笑..没有原因的笑..
冷笑..傻笑..
所以.."哈哈"是最受欢迎的..

或许它容易隐藏呱..
像葆殷说的..
谁会把真实的自己完全摊在别人面前
谁会毫无保留把心里的事情告诉别人
所以..
当一个人用哈哈来笑的时候..
你就完全猜测不出..
其实他是怎样的笑着..

我身边很多朋友用"哈哈"的噢~~
其实包括我也是..


哎呀~~!!!
做么我不知道有做倚天屠龙记的?!!
我等了很久很久了..
现在才发现原来是做着了..
遗憾~~
另外..
我还等着..
陈小春版鹿鼎记..
古天乐的寻秦记..
还有金装四大才子..

我决定去买..
广东版的幽灵公主回来看了..
不过也要谢谢如恩的外遇..
如恩有了你..
她真幸福..


今早听了稻香..
才想起..
原来它是陪我度过..
去年的PMR&UEC..
=)

哈哈..
其实也没有什么分别..
一个人开心..
应该是不能用语言..笔墨..形容的..

9 people said ..:

Y Ä N ° × said...

恩咯
稻香很有统考pmr的味道

МαyΎi said...

是我的错
是我未能及时借你的错

酱你还借不借我千与千寻啊?

YinG said...

哈哈
是在你不懂要怎样回答一个的问题时
最好的答案

Sennie倩 said...

做著周芷若你都不知道?
我一邊看還一邊跟媽咪說''阿煒最喜歡''
我之前剛溫習了[尋秦記]

Da Chuan said...

哈哈 一种很难解释的东西 =)

carolyn said...

哈哈!!

我真的有幸福~
不用你讲~^^

joyous Zhen said...

“哈哈”
这两个字其实还有另外一个意思,
在日本,
它是“妈妈”的意思。
(耀茛说的)

古天乐的《寻秦记》好看!
可惜我没机会看完…

喜欢你这篇帖子的最后一行句子…
“一个人的开心是不能用言语、笔墨形容的。”
我赞同!=)

PhuiAnn ♥ said...

哈哈~
你很烦叻~
哈就哈啦~
想将多~
呵呵~
明年我们同班啊~
加油!!

Unknown said...

哈哈
我记得稻香
去年我问你什么歌时, 你就在电话播了整首
浪费我的电话钱
过后不懂考什么预试,放学后你send给我, 一直问我好不好听..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