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September 2009

西游记

哇..

这套戏..
是见证了我的童年的..
是陪伴我度过那没有电脑..
没有电子游戏..没有电话..
只有电视节目的童年..

真的是很喜欢看咯..
或许孙悟空是我小时的偶像..
当然我也很喜欢铁扇公主..
但是我也会喜欢红孩儿..

恨不得想要现在电视台重播!!
回味一下童年的日子..
回到最初那乳臭未干的时代..
用回最无邪的脑袋..
或许会是件好事..

可惜PPS竟然没有广东版..
唉..
我不习惯看华语讲话的连续剧的..

但是那个时候我不喜欢二郎神..
他很够力串的噢..
还有我也很不喜欢猪八戒..
不懂做么..
可能因为他丑呱..

但是现在..
柴九~~!!
拿掉那个最佳男主角啦!!
还等什么?!!
我都是还会支持你的~~!!


还是喜欢孙悟空..=)
他是如来佛祖玉皇大帝观音菩萨指定取西经特派使者
花果山水帘洞美猴王齐天大圣孙悟空啊!!


教练回来了...
乐的妹妹..我看到了..

0 peopl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