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September 2009

未来

现在..

9月了..

应该说..
是幸好已经9月了啦..?
还是..
哎呀酱快就9月了啦..?
还是..
切..才9月罢了嘛..?
还是..
哇!!原来现在已经9月了啦!!..?


天有不测风云..
这句话是对的..
我们怎么知道..
我们的未来..
会是怎样??

1个月后的我..
3个月后的我..
2010年的我..
明年今日的我..
甚至是二三十年后的我..

又会是怎样??

还蛮担心的~~
=)

我生平最怕的事情..
就是认错..

1 people said ..:

carolyn said...

那~
在不必要的时候,就不要认错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