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November 2012

凡事總有希望

好啦

撇去那些壓力和競爭

其實這所大學實在不錯的
我覺得上天冥冥中幫我安排了許多不錯的事情
比如
重一開始
我成功來到我夢想的香港升學
可是偏偏是一間很難挨的學校
我選不中我要的宿舍
被派到來最不好的宿舍
可是我的室友算是好人一個來的
我獨自來到香港讀書
就偏偏認識了幾個很不錯的馬來西亞人
好讓我們可以經常一起玩耍
我手上有四個科目
雖然整體上考得不好
可是也還是會有一科考到特別好
(雖然還是有一點鬥不過 可是好過沒有)
我在班上一個認識的人都沒有
每次要上課的時候就必須自己一個人去
可是我的cohort的人很好
而我的四堂課裡
有一堂課開始有班上的朋友參了
我參加的yohoo每次分組
都至少會給我認識到一個不錯的朋友
一個,就夠了!
我的戲劇學會 雖然street act那裡沒有什麼人要理我
但是我的戲劇原本分組的MP5有很好的人 =D

所以
我覺得現在我的生活越來越好了
認識越來越多人
感覺越來越快樂
在戲劇學會裡面可以做自己有興趣的事情
是我在這所地獄大學裡僅可以獲得的小小滿足感 =D

也因此
我覺得我的人生多了一些意義

剛剛在彩排時的換場竟然有人播了
《有些事現在不做 一輩子都不會做了》
讓我想了很多東西


好了
我要講一講另一方面的感受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就覺得自己離馬來西亞越來越遠
有時候睜著眼睛看著發生在我周遭的事情
就會覺得這一切都不是夢
我是身在香港了的
我身邊的人事物都是我前18年來不熟悉的
免不了會感慨一番
這個世界還是很大的


剛剛彩排到兩點
我此刻是非常疲倦的
晚安

2 people said ..:

Unknown said...

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就覺得自己離馬來西亞越來越遠
有時候睜著眼睛看著發生在我周遭的事情
就會覺得這一切都不是夢
我是身在香港了的
我身邊的人事物都是我前18年來不熟悉的

虽然我是在很靠近马来西亚的新加坡,
但是我偶尔也是有这样的感受,
就是一种难以置信和难以接受的感受.

Anonymous said...

uthome多人视讯聊天室 , 语音聊天室 , 免费视讯裸聊 , 美女聊天视频 , 夫妻真人秀的qq群 , 蓝梦聊天室 , 真人秀聊天网站 , 真人秀多人视频 , qq真人秀 , 陌生人聊天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