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November 2012

未來的日子

一直以來

我都是不希望時間能夠倒退
我都是希望可以快點長大的
雖然我知道長大後的日子會很煩惱
雖然我很不捨得那些中學瘋狂的日子
雖然我很不希望看到爸爸媽媽白髮越來越多
但是我真的很想快點長大

所以
我要很小心地度過我的每一分每一秒
好好的去安排我的日子應該怎麼過
因為過去了 它就會變成回憶
我的人生裡
回憶對我來說會是最重要的
沒有回憶我的人生就實在太不完美了

中學呢
就這樣過了
我很滿意我自己對中學的安排
初中三年的不顧學業作弊玩樂無憂無慮
高中三年的奮鬥打拼忙碌什麼事都拿來做
中學五年的鼓隊等等

現在就來到大學了
大學的自由度很大
不像中學什麼都被事先規劃好
大學什麼東西都有
有人說
大學就是一個你要從中得到什麼你就去拿什麼的地方
太多東西
可是又不能太貪心
還真是困擾了我很久

有時候
真的會希望未來的事情可以現在就被揭曉
好讓我不用去猜來猜去
擔心這個顧慮那個



最後
我還是願意浪費我的口水來說多一次
我滿意我的大學
我滿意我的校園
我滿意這個香港
學校裡面有很多很多很多東西吃
我現在在進行一個很大的計劃
就是把我學校各種類型的食物都拍下來
要拍
港式的
湯麵
點心
燒臘
炒的
芝士焗的
車仔麵
小食
等等
還有分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
不同時段都會有不同的餐牌
過了那個時段就沒有的吃了的 好像mcd早餐醬
很珍貴的 
尤其是下午茶 

日式的
拉麵類
(拉麵又分十幾種)
還有一些日式炒飯之類的

 西式的
salad
sandwich
魚雞牛羊扒
意粉通粉
飛碟
批薩
焗薯
小食等等

 印度式
有咖哩雞肉/羊肉飯

 halal式
 
快餐式
Mcd Mccafe
(每個月都有一款不同的漢堡)

酒樓式的
可以叫菜吃飯

Bistro
(貴到只有教授才會吃的啦所以這個不拍)

有個友人跟我講
"你之前不是還很希望去台灣讀的咩..
你覺得台灣比較快樂香港比較壓力的嘛那時..
可是看你現在好像也可以在香港活到很快樂.."

所以我現在真的感覺我選對了地方來讀書
我不會再去嚮往到台灣讀書這個夢想了
我也可以放下那種
"新加坡很好咩?! 我就是不喜歡它 我才不要去那裡讀
死咯.. 我選香港不選新加坡 到最後會不會後悔的哦"
這種有點少少擔憂的感覺了


1 people said ..:

Vanessa Yong said...

加油幸福的人!
看到你酱满足我也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