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July 2009

离开了..

oh ur god ~
现在凌晨12点多..

但是我来讲讲今天..
我们的"我们"又再为戏剧决赛做准备..
地点:马家~

唉..
今天不知怎么的..
竟然和一班平时最好的朋友..
吵了一大架..
她诉苦..
我坚持..
闹成的悲剧..

唉..
最后还是开心的唱K..

哪知..
唉..
我竟然流干我的眼泪?!!
wtf?!!!
嘉敏不断的递tisu给我..
谢谢嘉敏~

当然..
今天过火了..
对不起debbie..
sorry伟爵..

我不小心的讲..
我会开始倒数..
24小时..

嘉敏..
伟爵说..
生日没有人鸟..
他们会笑到很大声..

我害怕我担心我慌张我难过我焦虑我生气我伤心我惊慌失措我措手不及我不知所措我手忙脚乱我害怕我担心我慌张我难过我焦虑我生气我伤心我惊慌失措我措手不及我不知所措我手忙脚乱我害怕我担心我慌张我难过我焦虑我生气我伤心我惊慌失措我措手不及我不知所措我手忙脚乱我害怕我担心我慌张我难过我焦虑我生气我伤心我惊慌失措我措手不及我不知所措我手忙脚乱我害怕我担心我慌张我难过我焦虑我生气我伤心我惊慌失措我措手不及我不知所措我手忙脚乱我害怕我担心我慌张我难过我焦虑我生气我伤心我惊慌失措我措手不及我不知所措我手忙脚乱我害怕我担心我慌张我难过我焦虑我生气我伤心我惊慌失措我措手不及我不知所措我手忙脚乱我害怕我担心我慌张我难过我焦虑我生气我伤心我惊慌失措我措手不及我不知所措我手忙脚乱我害怕我担心我慌张我难过我焦虑我生气我伤心我惊慌失措我措手不及我不知所措我手忙脚乱我害怕我担心我慌张我难过我焦虑我生气我伤心我惊慌失措我措手不及我不知所措我手忙脚乱我害怕我担心我慌张我难过我焦虑我生气我伤心我惊慌失措我措手不及我不知所措我手忙脚乱我害怕我担心我慌张我难过我焦虑我生气我伤心我惊慌失措我措手不及我不知所措我手忙脚乱我害怕我担心我慌张我难过我焦虑我生气我伤心我惊慌失措我措手不及我不知所措我手忙脚乱我害怕我担心我慌张我难过我焦虑我生气我伤心我惊慌失措我措手不及我不知所措我手忙脚乱我害怕我担心我慌张我难过我焦虑我生气我伤心我惊慌失措我措手不及我不知所措我手忙脚乱我害怕我担心我慌张我难过我焦虑我生气我伤心我惊慌失措我措手不及我不知所措我手忙脚乱我害怕我担心我慌张我难过我焦虑我生气我伤心我惊慌失措我措手不及我不知所措我手忙脚乱我害怕我担心我慌张我难过我焦虑我生气我伤心我惊慌失措我措手不及我不知所措我手忙脚乱我害怕我担心我慌张我难过我焦虑我生气我伤心我惊慌失措我措手不及我不知所措我手忙脚乱我害怕我担心我慌张我难过我焦虑我生气我伤心我惊慌失措我措手不及我不知所措我手忙脚乱我害怕我担心我慌张我难过我焦虑我生气我伤心我惊慌失措我措手不及我不知所措我手忙脚乱


我生命中
一个很重要的人
离开了
=(
我哭
我伤心

2 people said ..: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mijie said...

Happy
Birthday

我是蜜潔啦
去年大家都幫你一起慶生記得嗎?!
哈哈
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