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July 2009

炜世陈:书文

我背着文书一年了..

可谓是精彩的一条路..
最后一篇文书的blog了..
呈现方式不同..
因为我是文书:陈世炜


来了worr ...


2009年"执著"第116篇博客
日期: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时间:凌晨3时30分-
地点:http://the-naughty-iest.blogspot.com
出席者:凡点击http://the-naughty-iest.blogspot.com者
记录者:陈世炜
————————————————————————————

议程:
1.分享做文书的感言
1.1 私人方面
·嘻嘻嘻..进鼓队第二年就做执委..算不错了的啦..
·还要做上文书worr..当然是开心啦..
·不过刚开始真的很不喜欢的..
·过后也算了咯..因为我爱上它了嘛..==
·现在..总算要换届了..
·心情不知道要怎样好..其实也没有要怎样啦..
·只是担心我的下一个文书会怎样咧..
·死的了..会不会做到不好咧..
·死的了..又会不会做到比我好咧..
·哦..哈哈..我真的觉得我做到很好啦不知道为什么..
·起码我完成了我的任务咯..
·我做文书应该做到这里就够了吧..
·不应该再多做的啦..
·是咯..我也不知道做么我就是酱的啦..
·没关系..

1.2 公事方面
·ermm..一路以来还不错
·进步空间有的发展

2. 致感谢词
2.1 圈内人
·哦..当然首先要谢谢伟爵咯..是你传承给我的..
·我刚上文书..之因为会拖酱多东西..也真的要向你说声:"谢谢"
·好嘛..谢谢悠..的谅解..还有经常帮我检查文件..
·谢谢嘉敏兼职..还有灌输我正确语法
·谢谢凯彬叫我做事又教我做事..
·谢谢上届高层惠禅

2.2 圈外人
·我不知道做么..我只记得一个..谢谢青艳!!
·还有啦..谢谢青艳的妈妈送青艳去学钢琴!!

2.3 其他人
·谢谢其他有扶持过我的人..
·谢谢其他有陷害过我的人..

2.4 老师
·谢谢负责老师倪子杰..
·谢谢白万云联课老师..

2.5 助理
·谢谢紫琳助理..

2.6 部门
·谢谢IT..
·谢谢图书馆..

3. 提醒各读者下次博客更新时期
·另行通知

告一段落先啦~~~


唉..
这幅画..
也到了落幕的时候了.....






对..
鸣谢你们...


yiyer..
今天换届了..
时间真快..

1 people said ..:

*FasT wOOd* said...

我做第一个留comment的人。。
给你开心一点。。。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