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July 2009

我?

我爱我自己


我爱我的眼镜

我不爱我的眼睛


虽我爱我的眼镜

但我想换眼镜


我爱我的头发

我憎恨它被剪


我满意我的样子

我不满意我的牙齿


我满意我的体重

我不满意我的身高


我想换我的书包

我不爱我的书包


我想换我的钱包

我想装更多钱


我想换我的铅笔盒

它已为我服务两年


我很想自拍

我没有信心自拍


我很爱吃

我很怕肥


我讨厌下雨

我不喜欢淋雨


我讨厌太阳

我不要被晒黑


我爱看我离不开的港剧

我不爱看电影院的电影


我爱听歌、唱歌

我不爱写歌、作歌


我爱打扮

我不会打扮


我喜欢巧克力

我不喜欢零食


我渴望可以驾车

我只为了到处游荡


我超级爱我的电话

我超级不爱我坏了的电话


我会打鼓

我不懂得把鼓打得好


我会演戏

我不会掩饰


我需要朋友

我不需要没有用的朋友


我心机重

我不懂得耍心机


blog

爱看到我的blogcomment


我恨我自己

12 people said ..:

Vanessa Yong said...

wei...
什么事什么事??
不管什么事
星期一一定要告诉我n青艳!!

said...

hey...
whats wrong...
be happy la...
lolx...
:) smile~

Unknown said...

喂~你怎么了?
不要伤心, 不要恨自己..
不要伤心, 不要恨自己..
不要伤心, 不要恨自己..
开心点
开心点
开心点..
=)

俊 J i e said...

要开心
的确很难。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nonymous said...

不要不开心~~~
负面情绪不好哦~
把你的不喜欢剔除~
只看那些喜欢的就好了~

kLen said...

comment =D

Shi Wei said...

???
大家做么?
我没有不开心啊…

我有写好的坏的…
原来…
你们都看到坏的…
=·=

没关系啦
我没有发生很大件事……
我爱我自己…

Y Ä N ° × said...

爱自己就好 :)

xxdebbiexx said...

颜色很美

Angel said...

笑笑没烦恼 :)




[废]
FUNNY~

Da Chuan said...

我要留comment的时候 也是吓了一跳
我还以为是我的理解能力有问题
原来是他们 xD

这篇post一点都没有显示你不开心的症状啊
咔咔 很好的一篇 =)

edison-tang said...

世炜所说代表我的。。

但是我不讨厌太阳,
也不还害怕被晒黑,
我不沉迷于港剧,
却流连于电影院中。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