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une 2009

接着

okay..
对的..
没错..
这篇blog我更应该写

对于上一篇blog
看过就算了
不要不要不要
在我面前提起
不要不要不要
跑过来问我
更不要不要不要
走过来安慰我

这个是我唯一的要求...吧~
给我过回掩饰的日子
给我继续在你们面前假装
不要弄到尴尬的场面出现
这个是我不希望的


你们真的可以放心
我真的不会死


记得这篇的一些point就好了~

1 people said ..:

josephine yan said...

你这样讲会让我们更尴尬...
当你知道这个人在你面前笑笑口而他却是在掩饰某件事...你的感受是如何...?
不过,我认识的世炜一如以来就是这样...好吧...我尊重你...
可是...适当的时候找个适当的人讲...不是件坏事...加油!!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