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June 2009

热门话题

近日
鼓队有着一道热门话题
皆因
下个月的某一天
就会是我们改选的一天

虽说
我能离开文书这个职位
或许
我应感到伤心的
因为我不知道我的未来

跟很多人讨论过
很怕很怕
每年的这个时刻是最怕的了
好像关乎鼓队的未来

我想的做职位
不懂做到没有
我不想做的职位
不懂又做得到没有

我很怕啊!!
我真的真的很怕啊!!
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怕啊!!



巫凯彬


邓兴糠

郑悠

林程辉

叶泳樟

余美洁


pls ...
我真的很怕...


另外
我的朋友们
是时候说再见了



还有
我担心的
倒数一个月............

4 people said ..:

ShusiLicious said...

衰仔包
趁机暗示
><

edison-tang said...

不要想太多:)

BENson said...

hahaha....gv u 心丝丝

LOUPO said...

HARR??CHANGING SCHOOL LIAO ARR???COME TO KDU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