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June 2009

各位朋友
你们看到这篇blog
并不需要感到惊讶的
先放心
我不是中H1N1流感
...............



最近很多很多东西
wat在心里面
我不懂几时我会发神经
我尽量去隐藏了的啦
讲到这里
(我并不是被伟爵传染)
继续
我真的想很多东西
可能是我疑心重
可能是我想太多

但是
我不能不想的啦
这些事情
我完全没有对任何一个人讲过

曼妮
你看到这篇blog的时候
希望你记起那句话
在我这个人生低潮期
和我相处最长时间的就是你
对不起啦
有事情隐瞒着
但是我有过几个时刻
是很想讲出来的
但是我没有讲到
所以
我才会问你
如果有一天我有精神病
你会怎样?

最近我在班上一直睡觉
其实并不是我真的很累的
我在逃避吧了
我真的看多这个世界一眼
都真的想讲顶不顺三个字

我知道有时我隐藏到不够好
你或许猜到我什么事
我心里面的东西
我都有透露过少少的
但是希望你知道了
不要讲出去啊
还有
如果有一天你隔壁的位子是空的话
不用打电话先
我再教你怎么做
因为
我会很怕
很怕
很怕

嘉敏
可以讲在这个期间
我在你面前是有些时刻
没有隐藏到很好的
所以你应该猜到我是不对劲的
但是你应该看不出
那还好
少一分担忧
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几时会崩溃
但是
我发神经的时候
我还没有想到办法给你来应付我
或许你可以盖我两巴
千万不要安慰我!
记得这个!
另外
也要对不起的啦
有事隐瞒着
但是
我知道我不能说出来的
我不能让你们懂得

伟爵
有时我看到你那个样子
都不懂要我可怜你
还是要你可怜我
所以最近我没有什么
跟你再讲心事了
不能讲
可能讲的都是
下届执委名单
下届高层是谁
酱而已
最后一件让你知道的心事
就是
那个XXX真的弄到我越来越讨厌他!
有机会的话
有机会的话啦
我看开了
我会再找你谈心事
你也加油啦
互相可怜啊真的是~

接下来不知道要讲谁啦
没有了
所以
上面那三个人
开心点!


好啦
慧杏奕雁
你们应该是我最好朋友里面
最看不出我有问题的吧?
应该咯~~
证明我掩饰到更好~~
对我来说
是件好事
对你们来说
不会是坏事
放心~!


写到好像遗书酱哦
你们也不要吓到啦
我不会死的
不要傻到以为我会死
这样做
会给我笑得!

其实
我真的没有很大件事
只是很多东西想不通
一次过杀到过来
我才措手不及
............

9 people said ..:

*FasT wOOd* said...

加油啦~
任何事你都可以告诉我的~
^.^

Anonymous said...

calm down man!!
haha~~
relax....think it calmly...
evithing will solve in the end....

Y Ä N ° × said...

世炜阿
船到桥头自然直阿
要加油知道吗
真的是看到你一直睡
okay 的!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不过看你这个样子
什么安慰的话都是没有用的啦
不过真的不懂要怎样帮你分担了




加油啊


得空打来我弹钢琴给你听
:)
love u~

Unknown said...


这几天真的看到你很down
但是debbie讲过她的朋友都很奇怪的包括我
所以我以为你好像平时酱,没什么.就没有问你..
但是今天总彩排前去你班真的看到你很有事
你对好朋友们都想掩饰了
在你的朋友里面我又是最少跟你谈心事的
可以说是1,2次而已吧..或者没有..
所以....
加油啦!!
我想看回之前的世炜
不要太勉强自己
像好朋友倾诉没什么的..
也为明天的"我们"加油..
世炜,振作!!加油!!
挺你=)

josephine yan said...

其实我有看出来,只是等你自己跟我讲出来。。。你真的以为你那种死人样还有行为我看不出来吗?我们好歹也认识第四个年头了吧。。。

你从来都不怎么跟我说心事。。。而我也不怎么过问。。。可是我真的希望你可以跟我或别的人说说吧!!也许事情很简单。。。是你自己当局者迷。。。

没想到陪你度过这个低潮的不是我debbie伟爵更不是嘉敏。。。而是曼妮。。。难道我的地位又往后退一格了?

世炜啊。。。我的耳朵会永远开着等你来倾诉。。。
但是如果你不想讲。。。我也只能由得你了。。。可是请记得我会永远支持你的!!!!

我现在在班上着bookkeep。。。一知道你在这写了一些伤心的东西。。。就马上来看了。。。够义气吧!!!
加油啊世炜!!!

edison-tang said...

炜。。。

Finn Fang. said...

炜啊
最近看你真的有憔悴
可是看你跟嘉敏闹着闹着的
我以为你找回了原始的你
但是你的笑容只在那一刻
而不是永远
宥嘉没有得名=(
希望我能再次看到在走廊上大呼小叫的炜
加油

carolyn said...

炜~
我自问没有资格安慰你~
因为不是你的什么超好友或知己的~~
我只能在背后不断地为你祈祷,希望你能够早日揭开心中的忧愁~~
我好歹也是芒果树下的。。。
哈哈。。。

不管怎样,
我们都会挺你的~~
找一个你认为最有资格帮你分担心事的朋友来倾诉一下咯。。。
常在心里总是不太好~~

振作~~
加油!!~~^^

Anonymous said...

有时候有些事情
并不是你不想说出来
而是你不懂要怎么说,向谁说
然后就在犹豫的一瞬间
干脆就不说了
其实把东西憋在心底
一定会很辛苦
因为知道的只有自己
事情有什么新的发展,好的结果,坏的结果
知道的和可以倾诉的也只有你自己
但是如果你真的不想说那就不说咯
最重要是
自己可以安慰自己
自己必须开导自己
如果你办不到
那还有谁能救你呢?
希望开心的世炜会战胜忧伤的世炜
天使VS魔鬼~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