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 May 2009

读历史

那天我们都读历史
就读到地理大发现嘛

我发现hor..
有一个人我很欣赏的
我最近一直提
一直提他的名
或许他就来要是我的偶像了

所以
你们啊
就是我们啊
做人一定要做到好像他酱
不要好像他之前的一些败类
去到美洲
就以为自己去到印度
还很光荣自己命名
那个地区的人
叫印第安人
这样还没关系咯我跟你讲
还要重复航行多三次
都是去同样的地方
讲真
有点失败

一些更死
经过狂风巨浪后
漂泊海上
无依无靠
结果
终于都给他看到一个陆地
他就很自豪的
觉得上天赐他一个美好的希望
又自己命名那块陆地叫好望角
是不是=.="的?

我刚才上面讲的那两个人呢
如果你是他的粉丝
就很抱歉啦
酱来讽刺你们的偶像
可能你们觉得他们很伟大
你们可以继续支持的
我不反对

现在我要介绍我的偶像了啦
就是周杰伦..!!!
哎呀..
当然今天的重点暂时不是他
我要介绍的
厉害咯
但是我觉得他很可怜
最后又得到成功
所以就很钦佩他

他咧
是葡萄牙人来的
但是因为他提出了一个论点
就是“地球是圆的”
但是葡萄牙人没有人支持他
葡萄牙王也不支持他
排斥他

到最后
葡萄牙的对手
就是西班牙啦
西班牙女王咧
就很支持支持支持他
跟他一个机会
帮他们西班牙发展航海
同时也给他一个机会
证明他自己是对的
就这么样的
他启程了
结果
一pou玩完
一次过
一口气
绕完整粒小小粒的地球!!!!
证明了地球是圆的!!!

不像有些人
还要航3次都不成功
还要同样3次都航回一样的地方
呵呵..
可笑地说..

所以我们做人就要做到
好像麦哲伦酱!!
厉害厉害呃~~



另外..
读历史也很好一下
因为可以看得明白一套电影
《天使与魔鬼》
"Angels and Demons"
太好太好太好看了!!
我在这里向大家介绍这套戏
真的很好看

可能是因为
我有读到一些历史人物
是在里面有提到的啦
所以我觉得不错下
讲宗教的
但是竟然不闲wor
还包括
杀人
爆炸
炸弹
火烧
淹水
开枪

大家不妨
看完这篇blog过后
就离开你的电脑
去戏院买票看戏。

4 people said ..:

Y Ä N ° × said...

周杰伦万岁!

智权 said...

你的重点是不是要说:要我们买票去看勒?哈哈哈

josephine yan said...

yerr..你都看了啊...我要看!!!

xiiao3e said...

angels&demons leh~i wan c lo...bt 18PL...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