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May 2009

第18周

结束了我的
2009年的
第18个星期
" 27/4 - 3/5 "

基本上着整个星期
都差不多被我的
鼓队吃掉了
所以每次放学
有东西做、练习、开会..
就留了下来..

所以凡是没有学会活动的放学..
都会跟我的朋友一起过的..
就是那个星期一..
就是那个星期一..
我们还傻傻的去到brem mall旺角..
想说吃一餐随便帮朋友庆生的..

为什么说傻傻呢?
因为我们却不知道我们进入了一间
医生的好朋友的店..
那里的MILO 冰..
walao A..够力!!!
不冷不热的..
普通水温度..
喝下去的感觉怪怪的..

这时杰威就说..
喝了下去可能就上吐下泻之类的..
我也没理这么多啦..
照喝!!
然后我吃完我的面包..
不满足的拿了奕雁的面来吃..
更不知足的拿了朋友的炒饭来吃..
欲求不满的..
拿了debbie的半碗面..
吃到很饱很饱很饱..
感觉有点消化不良..
就去补习..
补完习..
还是很不舒服的..
也没有理酱多..
就睡觉了..

故事来了!!!
半夜2点多..
我很不舒服的醒来..
感觉肚子很不舒服的..
就拿起枕头靠着墙壁坐了起来..
做到很不舒服的时候..
心想..我是不是会要呕咧?
就想着想着去了厕所..
当我开着厕所的灯..
扭开厕所的门把时..
我的心偷偷的告诉我..
我是要呕了!!
我就立刻冲上去抱着马桶..
呕了debbie的面还有milo..
是那杯milo !!!
是它!!!
过后我很不舒服的走下楼..
调了些温水来喝..
就睡觉了..

不知不觉..
一个小时过后..
就是3点多..
我又很不舒服的醒来了..
又很不舒服的靠着枕头..
很不舒服的想..
我刚才呕了..
现在应该不会呕了..
结果..
我姑且去一趟厕所..
当我开着厕所的灯..
扭开厕所的门的时候..
我的心悄悄的告诉我..
我要呕了!!!
我马上冲去抱着马桶..
呕了1个小时前喝的水..
呕完后..
我又很不舒服的走下楼..
调了些温水来喝..
这次我就没有喝酱多..
只是想让我可爱的胃舒服些..
就睡觉了..

谁知道..
1个小时后..
就是4点多..
我又很不舒服的醒来..
很不舒服的靠着枕头..
很不舒服的想..
又要呕??!!
我又试着去一趟厕所..
当我开着厕所的灯...
扭开厕所的门把时..
我的心无奈地告诉我..
我又要呕了!!
我即刻冲上去抱着马桶..
呕了我一个小时前..
喝的那少少的水..
呕完后..
我非常聪明!!
这次我就不下楼喝水!!
看它还有什么可以呕!!!
哇哈哈哈哈!!!
结果就睡回去了..

殊不知..
5点多kakak叫我起身..
我大声的宣布..
我陈世炜今天放假啦!!
就没去学校了..
继续躺着..
突然间..
那股不舒服又来了!!
我就想到厕所呼吸空气..
当我踏入厕所时..
我的心对我呐喊着..
我又要呕了!!!
我立刻马上冲上去抱着马桶..
一直呕一直呕..
但是却没有东西从嘴巴吐出来..
到最后..
他仍不死心..
去了不懂那里找了不懂什么东西来呕..
(据有人说..那是黄胆水)
我又再次呕完了..
精疲力尽..
我坐在厕所的地上..
奄奄一息了!!

最后还是回去床上睡觉..
一觉到天亮..
下午2点才起来..
就拿起电话sms给朋友们..

就酱..
我的病情讲完了..

其实我写这篇blog..
并不是想要把重点放在这里的..

ermm..
这个星期..
我觉得我平衡了..
我的班..鼓队..朋友..
很好吧?

这个周末..
唱K 3粒钟..
看了3套电影..
花费近百..
奕雁说我们很大洗..
差不多是酱啦..

这个星期我过到很精彩..
谢谢你们..

如恩说的对..
最近很多人不开心..

所以这里有几句话..
跟那些不开心的人说..

如恩啊..
不要太过伤心了..
但是要哭就哭出来吧..
不用憋在心里..
我会买tisu去学校..
你要勇敢地活下去啊..
你要撑着啊!!!

阿发钱女..
Mathilde罢了嘛..
对于你这个红透整个天空的“爱演”..
简直就是轻而易举..
易如反掌啦..
演女主角wor..
不要灰心..
不要放弃..
加油吧!!

葆殷李..
安慰你吧..

7 people said ..:

YinG said...

谢谢.

xxdebbiexx said...

很关心你的病情的我觉得
你很幸运
有那么多朋友在你病好后
与你一起
看戏,唱k
羡慕羡慕
我羡慕到~~
无言以对
所以我现在就
一笑而过

*FasT wOOd* said...

"我又听回草戒指 说:
有没有念头留?"

有啦有啦!!
现在就留!!
哈哈,前一篇又说没有30偏不写下一篇。。
呵呵呵。。
你很可怜叻
一直生病。。
还呕那么多次。。。
我最不喜欢呕的感觉了。。。
不过经过这次的呕吐。。
你发觉到你那“可爱的胃”了。。
哈哈

我知道我很爱演。。
可是。。
这个是英文的。。
而且
我觉得我好像没有mood演这个mathilde..
我比较想演教师节那个。。。

carolyn said...

首先,
谢谢你的安慰~~
我已经好很多了~~
该哭的也哭了~~~~~
该伤心的,也伤心过了~~
在伤心下去也改变不了什么~
所以我一定会勇敢的活下去。。。。。
不必担心!!!
我很坚强!!!~~~
先谢谢你的tisu~~
很开心得到你的安慰~~
谢谢你陈世炜~~!!!

嘉敏 said...

你真的不写的咯。。
好啦。。
er..

事情过了啦。。
呕的就给它呕完他啦。。
你要平安~

Kitwei said...

可憐的你...
嘔到阿媽都唔認得...

不過我甘愿這樣咯...
我不想去上課...

Da Chuan said...

zhadao shiwei..

within few hours u can vomit dou so many times..

一切都是因为你贪吃?

hehe..learn a lesson..xD

现在没事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