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May 2009

挑战我?

最近嘛
大家都知道我的blog
诞下第100个孩子
我也把它搞大来庆祝

可是嘛
很多人来挑战我哟
都说要比我的第100篇blog还长

万和嘛
就说他的第50篇要
长过我的第100篇
就算长不过
也还会有第100篇

葆殷嘛
已经将她的第300篇
刊登出来与她的读者们
分享分享
先是说要长过我的第100篇blog
可是
也祝你客似云来吧
期待你的第400篇咯
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曼妮嘛
也是这么说的
要长过我的第100篇blog

茗茵嘛
我让她学了我的方式
来增长她的其中一篇blog
那个方式就是
一个一个朋友讲对他们的话

这点嘛
曼妮也学了不少的
我刚去过看看了
也留了comment
我的mood是非常愤怒着
而叫我留下comment的

我的blog
可造成了大家的挑战对象嘛
大家都好像非常不满的说
非常有毅力的说
非常坚决的说
要写比我更长的blog

可以言之
大家都来挑战我酱了wor
看我怎样被人从
最长的一篇blog的冠军宝座
踢下来了wor
看我到时被人爬上头了
怎样鱼了wor

不错不错
有竞争才有进步
既然大家那么有雅致
的不约而同的挑战我


我陈世炜
就以我的blog
诞下的第100个孩子
来迎战吧


大家努力吧


我就宣布
开战啦!!!


对于上一篇blog
也谢谢那些
来关心我的朋友们
谢谢~~

5 people said ..:

*FasT wOOd* said...

呵呵呵。。。
世炜陈。。
你好象很愤怒哦。。。。
一直说你愤怒的留下comment~~
开心吗?
每个人都视你为挑战的对象哦~~
我在等待有人成功挑战你,陈世炜,有小小名气的人,
的那一天。。。
我在等待。。。。
看看那个人的结果~~~~~~
也要看看你会怎样,
哈!!!!!!!!!!!!!!!!!!!
哈!!!!!!!!!!!!!!!!!!!哈!!!!!!!!!!!!!!!!!!!哈!!!!!!!!!!!!!!!!!!!哈!!!!!!!!!!!!!!!!!!!

said...

写blog不是拿来斗长的喔==

糠 said...

陈世炜。。。
醒醒啦。。。
这样都好斗??

唉。。怎么。
我会挺你的啦。。
世炜最厉害。。
哈哈。。

怎么我跟你颠??

骗子 上

josephine yan said...

我可完全没有想要长过你的第100篇...
有什么好斗的....

Da Chuan said...

悠*yOu~ said...
写blog不是拿来斗长的喔==

完全赞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