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September 2012

開學前的歡樂時光 - 遊走香港 ROARRR

好啦
由於有點搞錯了
原本以為這個禮拜的每天都是orientation
哪裡知道 原來他是分組進行的
一組只有一天orientation
我被安排到星期六 9月8號
真的很遲
因為下個星期一9月10號就是全校正式開課了

然而
這段日子沒有事情做嘛
就到處走走逛逛的
繼續感受香港這座美麗城市的文化
senior也沒有什麼得空了
那麼就剩下我們這班新生
所以就安排節目咯
一起去了很多很多地方

8月31號那天
我們馬來西亞的新生都去做香港身份證了
就像上次說的
的確很諷刺
在我國國慶日去拿別地的身份證
效率很快的部門
15分鐘就完成整個程序了 =D
接下來呢我們就去尖沙咀
哇 算是白天也很繁忙的一個地點
很多那些什麼博物館 藝術館 之類的
去到碼頭
這下真的太感動了
我期待已久久久久久久的香港城市
終於可以用親眼看到
算是完成了赴港留學的其中一個mission
(不過我到現在還沒有看到香港城市夜景 這是我更期待的)







經過chanel名牌店
誇張的消費者竟然在外面排隊?!
然後望進裡面原來是爆滿人的



然後碼頭旁邊有100週年小叮噹展
現場有100個拿著不同道具的小叮噹
所以我選了我最喜歡的竹蜻蜓那個公仔 來合照



接下來也走了星光大道
是很多明星啦
不過很多不認識的
而且很長 走到很累

然後我的午餐是在便利店7-11解決的
這也是香港文化其中之一
order了炒麵+碗仔翅+凍鴛鴦
站在7-11裡面吃
這是個不錯體驗 =D



OMG
接下來就不得了了
晚上結束international student的聚會後
就去感受另一個香港文化了
夜生活焦點----蘭桂坊 ROARRRRR
好一個Friday night
你說怎麼可能會不熱鬧呢?
這次是在馬來西亞的幾位seniors帶路
和幾十個來自不同國家的新生一起去的
我只能說那裡有很多外國人
很多年輕人 (這個當然)
這不就是聞名海外的香港蘭桂坊而已嘛
又一不同的體驗
又一mission completed =D







這個831真的過到很充實 很不一樣

第二天
就去學校裡面另一間餐廳吃午餐
竟然發現到學校裡面竟然有星巴克?!!!
我的天我的地 @@



吃飽後繼續散步
今天的天氣很好很好
因為前幾天都很陰天
今天太陽出來了
有很藍的天
很青的海
很白的雲
很美麗的景色
坐落在海邊的學校真的很棒
我在香港天氣晴



又另一天的晚上
我們去了銅鑼灣吃晚餐
在一件餅家買了一塊蛋撻
平時吃慣lavendar的
讓我以為它會是冷冷的
想不到竟然是溫溫的
真的好吃 =D



晚餐呢 就吃了墨魚圓粉



過後繼續走走
看到路邊賣雞蛋仔
給自己買了一個 =D



接下來的回程呢
就搭了另一香港文化
叮叮車 =D
坐在上面真的很舒服
它的軌道只有在港島
晚上坐上去
真的可以好像可以拍情歌MV咯
他很像一個旅遊觀光車
他緩慢的速度 看似不像衝忙的上班族需要搭的
他在陸地上面 他沒有冷氣 他透風
所以彷彿適合要慢慢欣賞與穿梭香港的人搭的
晚上坐 就很舒服就是了
又一不同體驗 =D




又另一天
猜猜看?
去海洋公園了!!!
是個星期一
所以玩什麼都不用排隊
很快的就玩完了全部東西
刺激過雲頂這個是當然
但是也不算是最刺激的啦
只有一個真的是會怕的就是
名字叫做“翻天覆地”  =(
另外加上參觀很多種動物
他們好像都很快樂噢
至少快樂過新加坡動物園的動物
可能是因為海洋公園只有幾種動物 所以照顧得比較好
新加坡的太多種類動物了 所以蠻難照顧的
所以這點我可以原諒
講回海洋公園
他的動物真的很快樂
至少它們會活潑的動來動去
看了主角熊貓 樂樂 和 盈盈
由於樂樂在蹦蹦跳跳
盈盈卻在睡覺 而且很聰明的是面對著觀眾睡覺
所以就和盈盈合照了一張



這是海豚表演

這是望出去外面看到的富豪們的遊艇 @@

這是樂樂

這是盈盈

最後就來到今天了
使用了我的電影coupon去看了一場免費的電影
我答應這套電影我們會在電影院見面
看電影前去了街邊茶餐廳吃了
西多士 和 公仔麵





個人覺得好看過第一集
因為加入了很多愛情元素
大部分的配對都是因愛而起 再來才有那個
沒有什麼注重在夜場
不過還是有哪些啦當然 畢竟顧名思義
有點聽上癮他的插曲 很好聽的情歌

就這樣的就報告完畢了
這幾天真的到處走
恐怕開課了真的沒有醬的機會了
這間學校真的不簡單的
曾經早在兩個月前 有個女學生在廁所自殺的
都是壓力所造成的後果
=(


感慨一下吧
不敢想像這麼快
我就已經上大學了
彷彿什麼都從頭開始
但願我這三年順順利利就好了

對了各位
這間大學其實有很多partnership的大學
可以給我們去做交換生一個sem
據我向多位senior了解
原來大部分都有很大可能做exchange的
而且有很多國家的大學可以選擇
沒記錯的話是有120左右間大學可以選
可能我會在year 2的第二個sem 或 year 3的第一個sem 去交換
我應該會選個西方國家
保佑保佑

我聽一個住在最新那棟宿舍的朋友說
他的房間是面向海景的
有天早上他他睡醒開出窗外 有很美的日出景色
真的很妒忌 =(

昨晚我們去一個朋友的房間玩killer
他的common room有陽台的 面向海
我的天 OH MY GOD!!
晚上看出去 竟然是那麼完美
滿月 + 星星 + 海浪聲
為什麼?!!!!!!!!
我的那麼可憐 =(


沒辦法
只能祈禱我下個sem換房換成功
這樣我的大學生活就完美了

再感慨多一樣東西
這裡真的是個好大學
我經歷了這幾天
真的很希望當初有個朋友和我一起來這間大學
我覺得這樣一定會很開心
我很想跟你們一起經歷這些
可是我很孤獨
孤獨值得不是我在這裡一個人
不用擔心 我在這裡交到很多朋友
孤獨指的是
我想分享的東西分享不到給你們
我想和你們一起感受這裡的海風 這裡的文化
可是很可惜
沒有一個認識的人跟我一起來
真的是一個都沒有
如今陪我度過我的喜怒哀樂的人
再也不是熟悉的臉孔
而是原本陌生卻慢慢即將成為熟悉的臉孔
真的很傷心一下

再感慨多一個
我來了這裡過後
很拼命很拼命真的很拼命的更新自己
是因為我不想讓你們失去對我的近況
距離已經存在
但是如果我不寫著一大堆東西 拍著一大堆的照片
(正常人都知道我不喜歡拍照 也沒有這個習慣)
就會弄到沒有人懂我在這裡怎樣
所以我還是很堅持要記錄這一切
因為真的不想弄到沒有人懂我在這裡過到怎樣
不像你們被人問到
"ehh 世煒在香港怎樣了"
你們會啞口無言
所以至少你有留意這個部落格
你還可以知道我怎樣了
這個很重要

其實同樣的
我也很希望可以知道你們在馬來西亞怎樣了
很多時候不能遷就對方的時間來chat還是什麼的
所以自己也很擔心會失去你們的近況
感慨感慨~~~
如果能的話想些辦法來讓我知道你們怎樣了吧
感慨完了啦

講回開心的啦
我實在沒有後悔
我把我的升學目的地設在香港
這是我很滿意的一個人生決定
=D

3 people said ..:

Anonymous said...

yerrr 香港好像真的很好玩这样leh 羡慕 btw 下星期开学加油lahh :)

Unknown said...

你!开!心!就!好!!!!! :)
开心就好!! 要加油worr!

Vanessa Yong said...

很长的一篇!! 祝福你啦 :D